•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保时捷认为:理想的EV电池容量是100kWh 提供最佳行驶动态和时间

盖世汽车 Elisha 2021-12-25 09:28:38
核心提示:保时捷经过一系列测试发现,100kWh的电池在充电时间、距离和性能之间达到了最佳平衡,尤其是配合800V直流充电系统使用时。

盖世汽车讯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意识到,绿色汽车未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电动化。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到2030年全面实现电动化。大众则希望,在此期间实现50%的电动化。未来10年内,宾利希望达到碳中和水平,日产计划推出23款新电动车型。作为跑车制造业的领头羊之一,保时捷也制定了到2030年实现碳中性的目标,其首款纯电动汽车泰康(Taycan)吸引了一批受众。据外媒报道,该公司现计划改进其电池技术,以提高续航里程、性能和可持续性。

保时捷称,在制造一辆泰康跑车时,电池组所产生的二氧化碳约占40%。尽管如此,电池大小仍是决定里程和性能的主要因素之一。据介绍,大多数美国公民在考虑电动汽车时会产生里程焦虑,保持性能和里程之间的平衡,具有重要意义。根据保时捷提供的统计数据,大多数用户每天的行车里程不到50英里,80%的周行驶里程不到280英里。

在谈到车辆的整体性能时,该公司表示,有一种常见的错误认识是,电池越大,性能就越高。经过严格测试,保时捷计算出,一辆搭载85.1 kWh电池、重5333磅的Taycan Turbo S,可以在7分39.5秒内跑完一圈纽伯格林北环赛道(Nordschleife)。同样的车搭载更小的70kWh电池,整车重量降至5093磅,但圈速时间仅增加了0.7秒。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25I70285721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