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雷诺电动版梅甘娜法国售价3.52万欧元起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12-20 11:44:05
核心提示:购买该车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6,000欧元的环保补贴,这意味着其最终售价为2.92万欧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诺公布了梅甘娜(Megane)E-Tech Electric电动汽车的价格,这是该公司近年来发布的最重要的产品之一。

雷诺电动版梅甘娜法国售价3.52万欧元起

(图片来源:雷诺)

这款纯电动紧凑型汽车在法国的起售价为3.52万欧元(约3.944万美元)。基本版车型输出功率为130马力,电池容量40千瓦时。购买该车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6,000欧元的环保补贴,这意味着其最终售价为2.92万欧元。除了基本版之外,雷诺还提供了另外两个高配版本,其功率最高可达220马力,电池容量为60千瓦时,最高售价为5.14万欧元,购买此版本的消费者无法享受补贴。

电动版梅甘娜一共将有三种配置,分别被称为Equilibre、Techno和Iconic。三者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电池容量,最低配版本的电池容量为40千瓦时,续航里程为300公里。另外两个版本的电池容量都是60千瓦时,续航里程分别为450公里和470公里。另外,在动力方面,低配版搭载了100千瓦的电机,另外两个版本则搭载了160千瓦的电机。雷诺称,新车支持130千瓦快充,可在30分钟内增加300公里续航。

电动版梅甘娜将与大众ID.3、雪铁龙C4和日产聆风(Leaf)等车型形成直接竞争。另外,将于2023年开售的标致电动版308和欧宝Astra也将成为电动版梅甘娜的主要竞争对手。

电动版梅甘娜是在雷诺位于法国北部城市杜埃(Douai)的工厂内生产的,该公司正在那里建立一个由电动汽车装配和部件工厂组成的“ElectrCity”集团,当前雷诺正在逐渐抛弃内燃机车型,开始向电动汽车过渡。

雷诺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希望通过“提升价值,而非提升数量”的战略来扭转该公司的命运,将注意力集中在利润率较高的紧凑车型上,本次推出的电动版梅甘娜就属于这一细分市场。雷诺此前推出的紧凑车型包括梅甘娜掀背版本和旅行车版本,以及Kadjar SUV,然而这些车型在竞争中的表现都不算太好。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20I70284945C501.shtml

文章标签: 法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