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苹果新专利:车辆外部照明和警告系统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12-17 14:40:4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授予了苹果公司一系列新专利,包括自动驾驶汽车的外部照明系统和警告系统、新设备铝的回收以及苹果手表(Apple Watch)等,本文仅介绍外部照明和警告系统。该照明系统主要用于未来自动驾驶汽车,但也适用于半自动驾驶汽车。

苹果新专利:车辆外部照明和警告系统

未来自动驾驶汽车可能搭载了用于转向、制动和加速车辆的控制装置,以及具有收集速度、方向和位置信息的传感器。这些传感器还可收集与后方车辆间的相对速度、车辆与外部物体的碰撞风险信息、车辆状态信息,以及车辆运行环境信息。

控制电路可使用基于光的设备显示制动信息、车速信息、与后方车辆间的相对速度、自动驾驶模式状态信息、自定义刹车灯信息或用户选择的信息,或其他车辆状态和运行环境信息。

该光输出或涵盖大面积单色,可能包括文本、图标或其他视觉内容,也可能包括动态内容,当然还可能涵盖多种颜色的光,且可能包括其他模式的光。

苹果专利图11-13,展示了一种更具交流性的方式,可在不同时间点传递车辆不同级别的刹车。图25和26为带有外部照明的说明性车辆的侧视图,其中一个附加了文字;图27为说明性流程图,演示了在产生基于光的警告和其他输出的同时操作车辆和相关系统所涉及的步骤。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17I70284660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