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特斯拉告知法国政府巴黎事故未发现技术故障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12-16 12:08:59
核心提示:法国政府发言人Gabriel Attal表示:“我们当然与特斯拉管理层进行了联系,他们告知我们,车辆中没有发现任何技术问题。”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政府发言人称,特斯拉公司已经对其表示,没有迹象表明在巴黎发生致死事故的Model 3出租车存在技术故障。

特斯拉告知法国政府巴黎事故未发现技术故障

(图片来源:Electrek)

法国政府发言人Gabriel Attal表示:“我们当然与特斯拉管理层进行了联系,他们告知我们,车辆中没有发现任何技术问题。”他还补充说,法国政府正在等待司法调查的结果。

法国交通部长Jean-Baptiste Djebbari对媒体表示,他已经与特斯拉欧洲首席执行官进行了交谈,后者告诉他没有关于这辆Model 3的安全警报。他补充说,特斯拉从其车辆上的传感器和摄像头收集了详细数据,并已经向调查人员提供了相关技术数据。特斯拉没有对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12月11日晚间,一辆Model 3出租车在巴黎发生事故,随后巴黎出租车企业G7暂停了其车队中共计37辆Model 3出租车的运营。当地媒体报道,涉事车辆的司机正在因过失杀人罪接受调查。法国法律规定,开启正式调查意味着有“严重或一致的证据”证明嫌疑人有可能存在犯罪行为,但是此类调查也有撤销的可能。

G7公司副首席执行官Yann Ricordel表示,当日这名司机休班,事故发生前正开车带着家人去餐馆就餐。司机想要刹车,但是车辆反而向前加速行驶。

这起事故导致1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现场视频显示,一辆黑色特斯拉Model 3受损严重,残骸和碎片散落在街道上,该车左侧被撞扁,左前轮掉落,挡风玻璃碎裂。车辆似乎撞上了一辆白色厢式车,后者车头部分受损。社交媒体上的其他录像显示,事故发生后,急救人员对伤者和受到震惊的路人进行了处理。

现场目击者称,涉事车辆冲过了金属柱、一排付费自行车、一个装满玻璃的回收箱,并撞上了行人和一辆货车,最后停了下来。一位名叫Tillard Diomande的目击者称:“我当时还以为是发生了袭击。现场有玻璃和灰尘,就像发生了爆炸一样。”事故发生时他正在一家餐馆为客人提供服务。

警方援引司机自己的说法、目击者和视频监控说,这辆车原本正在等红灯,突然间车辆向前飞驰,撞上了一名骑自行车的人并将其拖走,导致后者死亡。警方表示,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司机并不存在酒驾行为。现在还不清楚事故发生时车辆是否处于Autopilot模式下。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16I70284432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法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