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允许使用小狗币购买周边;优步欲出售所持滴滴非战略性股权;大陆任命新CFO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12-15 08:57:12

【国际快讯】特斯拉允许使用小狗币购买周边;优步欲出售所持滴滴非战略性股权;大陆任命新CFO

特斯拉允许使用小狗币购买周边商品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12月14日表示,该公司将允许消费者使用“小狗币”购买部分周边商品,看看效果如何。马斯克并未透露哪些周边将可以使用小狗币购买,该公司的周边商品价格从50美元到1,900美元不等。

优步希望出售所持滴滴非战略性股权

12月14日,优步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正考虑出售其在其他公司的非战略性投资股份,包括其在中国叫车公司滴滴全球有限公司的股份。

大陆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在Wolfgang Schaefer因大众汽车排放作弊丑闻接受刑事调查而于11月中旬离职后,大陆已任命ContiTech业务部门财务主管Katja Duerrfeld担任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

墨西哥或对美国电动车税收抵免政策提起上诉

墨西哥总统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在12月14日表示,不排除就美国对部分美国产电动汽车提供额外的税收优惠向国际委员会提出上诉的可能性。墨西哥方面表示,这项政策是“歧视性的”,违背了自由贸易,包括新的美墨加贸易协定。

巴黎出租车公司暂停特斯拉Model 3服务

12月14日,巴黎最大出租车平台G7表示,继周末公司车队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巴黎第十三区引发重大事故后,将暂时停运车队中其余Model 3出租车。

法官推进特斯拉与Rivian商业机密之战

特斯拉与Rivian汽车公司因涉嫌挖人和窃取技术的指控展开的官司进展缓慢,加州一名法官给该案设定了新的最后期限,双方各有30天时间提供相关文件和准备相关回应。

Northvolt计划投7.9亿美元建造锂转换工厂

瑞典电池初创公司Northvolt和能源公司Galp Energia SGPS计划在葡萄牙开发一家锂材料转换工厂,以为该地区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行业供应锂材料。该工厂可能耗资7.9亿美元,年产3.5万吨氢氧化锂,足以供应约70万辆电动汽车。

LG新能源与电池回收公司签订2万吨镍供应协议

LG化学及其电池子公司LG新能源同意从回收公司Li-Cycle购买2万吨电池级镍材料,这份供应协议为期10年,Li-Cycle将从2023年开始交付。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两家公司还将向Li-Cycle投资5000万美元,将以每股11.32美元的价格购买Li-Cycle约220万股股票。

Proterra将在南卡罗莱纳州建第三座美国电池厂

美国电动商用车企业Proterra将在南卡罗莱纳州格里尔(Greer)建设该公司第三座电池工厂。Proterra表示,新工厂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投产,年产能将达到“数千兆瓦时”。

电动汽车叫车租赁公司Hive融资3000万美元

电动汽车租赁初创公司Hive Technologies表示,已完成一轮3000万美元的融资,以扩大其专车司机的数量。

俄罗斯汽车共享公司Delimobil计划IPO

俄罗斯汽车共享公司Delimobil公布,其第三季度营收增长89%,达到39亿卢布(合5,3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在上月推迟了在美国的IPO计划后,仍在考虑公开上市。

德国汽车租赁初创公司Vay融资9500万美元

德国出行初创公司Vay表示,它已经从Kinnevik、Coatue和Eurazeo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9,500万美元,计划明年在德国汉堡推出首个汽车租赁服务。

底特律车展或在2022年回归

密歇根州的议员们正计划帮助底特律汽车展在中断44个月后恢复举办。12月14日,密歇根州立法机构将通过一项7.95亿美元的支出法案,其中包括为底特律车展提供的900万美元一次性补贴,以让车展在2022年重新回归。

雷诺工会同意在法国削减1700个工作岗位

雷诺集团在法国的四大工会中,有三家已与该公司签署协议,同意裁员1,700人,以换取工厂产量和新车型分配方面的保证。

现代Ioniq 5电动车40,925美元起售

现代第一批Ioniq 5将于12月底在美国上市,起价40,925美元,包括运费在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15I70284218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