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智加科技与SPAC公司暂时终止合并上市协议

盖世汽车 谭璇 2021-11-09 16:46:5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1月8日,自动驾驶卡车公司智加科技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 Hennessy Capital Investment Corp V (HCIC V)宣布,终止此前达成的合并协议和重组计划,立即生效。11月8日是原合并协议中规定的“最后期限”。

由于终止合并协议是两家公司共同的决定,因此他们均无需向另一方支付终止协议的费用。鉴于近期美国境外监管环境的变化,智加科技正在寻求对其一些业务进行潜在重组,之后两家公司可能就潜在的新业务合并进行讨论。

智加科技与SPAC公司暂时终止合并上市协议

(图片来源:智加科技)

HCIC V是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由Daniel J. Hennessy创立,于2021年1月在纳斯达克上市,融资3.45亿美元。今年5月,智加科技与HCIC V签订正式的合并协议,合并完成后智加科技将成为上市公司,并在纽交所挂牌交易。

HCIC V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J. Hennessy说:“我们成立HCIC是为了与一家提供可持续技术的公司合并。我们相信自动驾驶卡车改变卡车行业的潜力,也相信智加科技有能力继续在全球部署自动驾驶卡车技术。我们仍然乐观地认为,双方可以在近期再次探索商业合并的可能性,并进一步推进可持续交通的发展。”

智加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长途卡车自动驾驶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硅谷。该公司正在研发高性能全栈L4级自动驾驶技术,应用于自动驾驶卡车。智加科技第一款商用产品PlusDrive是一款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系统,可以使长途运输更安全、更高效、更舒适和可持续,该系统已经交付给世界一流的车队和卡车制造商。

智加科技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万千(David Liu)表示,“我们计划将自动驾驶卡车推向全球市场,智加科技已经在这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展。2021年,我们开始向客户交付自动驾驶系统PlusDrive,并获得了数千份订单。我们还在公路上演示了全自动驾驶卡车,展示了卡车运输的未来。我们非常感谢HCICV团队给予我们的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9I70279630C9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