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相比交付承压,更欣慰看到零跑C11的热卖

汽车公社 2021-11-02 07:47:59

平心而论,当下对于所有新势力造车而言,无论天灾也好,人祸也罢,芯片短缺已然成为不争的事实。它们需要面对的则是一场考验供应链储备能力、生产制造能力甚至营销决策能力的极限承压测试,没有谁能侥幸逃脱。

相比交付承压,更欣慰看到零跑C11的热卖

刚刚过去的10月,据零跑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因为遭遇行业芯片短缺,以及工业限电,对其部分供应链产能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所以仅交付新车3,654辆,表现稍显逊色。

而相比交付端的承压,十分欣慰的看到零跑C11自上市之后的迅速“热卖”,10月订单量达到4,248辆,累计销量订单量达到11,108辆。

“以往,高配置往往也意味着高价格,但C11彻底打破这一价值规则,就像大家现在看到的,所有这些媲美50万元级豪华车的配置,不到20万元就能享受。C11上的这些豪华配置,比任何豪言壮语,都更能表达零跑汽车的诚意。”

相比交付承压,更欣慰看到零跑C11的热卖

9月末,零跑C11的上市现场,朱江明面对所有人,说出了上述一句话。而这款新车的到来,在我眼中带给整个新能源板块更大思考为:只要产品力与性价比做的足够出色,即便品牌力层面相对弱势,但依然会有源源不断的潜在客户为其买单。

从10月上述这款车型的订单表现来看,无疑证明了如此浅显易懂的道理。而随着零跑C11正式开启交付,一场肩负着冲高与冲量重任的战斗,已经打响。

与此同时,值得这家新势力造车暗自庆幸的是,零跑T03的存在,真真切切分担了其终端销量层面的压力,而它也成为了目前绝对的主销担当。

毫无疑问,准确押中A00级纯电市场迅速开启的风口,利用自身在整车三电、续航里程、智能化等方面的长板,迅速收割潜在消费者,成为了这款产品能够表现愈发向好的关键。

相比交付承压,更欣慰看到零跑C11的热卖

10月,零跑T03订单量同样达到创历史新高的8,575辆。受此推动,零跑品牌总订单量达到12,835辆,环比增长47%,2021年累计订单量57,251辆。 

只不过,仍然需要警惕的是,“缺芯”这个影响全球汽车市场的不定因素,后续是否还会愈演愈烈,谁都无法做出保证。因此,对于零跑本身而言,还需想尽办法,全力保证供应链的相对稳定。

毕竟,谁都不愿面对“订单充沛,无车可交”的尴尬局面。进而造成潜在客户的流失,就显得十分得不偿失。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2I70278692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