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洛杉矶车展:Fisker正式发布电动SUV 续航里程超越特斯拉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11-18 08:43:02
核心提示:Fisker称其Ocean Extreme版车型获得了单次充电350英里(约563公里)的续航里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Fisker在11月17日正式发布了其Ocean电动SUV,并声称该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特斯拉Model Y。

洛杉矶车展:Fisker正式发布电动SUV 续航里程超越特斯拉

Ocean(图片来源:Fisker)

凭借将在明年11月投产的Ocean电动SUV,Fisker将加入Lucid的行列,一起在电池技术方面挑战特斯拉的领先地位。目前汽车制造商和电池生产商都在竞相开发先进车用电池,并提升电池产量。电池是电动汽车的关键部件,市场对它的需求将在未来几年中快速增长。

Fisker称,他们利用了中国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的技术,使其Ocean Extreme版车型获得了单次充电350英里(约563公里)的续航里程,该版本的售价为68,999美元。售价较低的Ocean Ultra(49,999美元)的续航里程为340英里(约547公里)。相比之下,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为330英里(约531公里),售价为58,990美元。

Fisker表示,其高配车型将使用镍基电池,而价格较低的版本则将使用铁基电池。该公司表示,售价最低的Ocean版本价格为37,499美元,续航里程为250英里(约402公里)。

Fisker公司创始人为亨利·菲斯科(Henry Fisker),他曾担任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师。该公司此前曾陷入危机,原因是其电池供应商A123生产的电池因存在缺陷而被召回。A123随后申请了破产,并最终被中国万向集团收购。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18I70280618C501.shtml

文章标签: SUV 特斯拉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