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终端销量超2020全年、新能源翻番,上汽乘用车10月销量创多项新纪录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11-12 16:03:39

1-10月累计终端销量超2020全年终端总销量、迈上月售十万新台阶、海外销量蝉联单一品牌第一、新能源翻番、国内新能源销量第三,上汽乘用车10月创多项新纪录!

10月,上汽乘用车批售销量10.2万辆,同比增长40.4%,迈上十万新台阶 ;1-10月累计终端销量64.9万辆,已提前超过2020年全年终端总销量。新能源单月销量超2.4万辆,同比劲增76%,环比大涨94%,创历史新纪录,其中国内新能源销量超越特斯拉再夺季军;1-10月实现新能源热销13.5万辆,同比大涨174%,增速、增量行业领先。

出口方面,上汽乘用车销量以3.56万辆、同比劲增59%的好成绩,创中国汽车出口新纪录。至此,1-10月上汽乘用车出口总量已达到19.5万辆。截至目前,上汽乘用车产品已进入66个国家和地区,牢牢站稳全球性品牌定位,走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展现其全球竞争力。

欧洲市场,今年以来MG仅新能源车销量已超2.7万辆,9月英国MG销量环比增长265%;澳新市场,1-9月MG累计销量破3万辆,同比增长204%,成为当地销量最高的中国品牌。近期,MG瑞典旗舰店在斯德哥尔摩正式开业,这是MG在欧洲的第501家门店。

近日,上汽乘用车MG品牌以278.1分高居《BrandOS TOP100出海品牌社交影响力榜单》“工业制造类出海品牌社媒影响力分析榜”榜首。作为首份对中国大陆品牌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影响力评估的榜单,该榜单通过对3000家以上品牌的海量数据计算评分,为品牌的全球化进程提供具有全球参考意义的客观指标。

终端销量超2020全年、新能源翻番,上汽乘用车10月销量创多项新纪录

同时,在刚刚结束的11届中国最具创新力知识型组织(MIKE)大赛中,上汽乘用车一举夺得2021 China MIKE 大奖(综合奖)与2021 China MIKE最佳知识运营奖(单项奖)两项桂冠。China MIKE奖由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香港理工大学知识管理及创新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是国内知识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

《未来7年乘用车产销量预测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12I70280031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