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TÜV南德向上汽大众颁发国内首份“TÜV南德质胜荣耀之星”奖项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11-10 15:06:20

中国/上海  2021年11月8日,TÜ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大众”)ID.系列汽车动力电池产品颁发国内首份“TÜV 南德质胜荣耀之星”奖项,该奖项意味着经TÜV南德的测试与评估,上汽大众ID.系列汽车动力电池产品各方面表现优异。TÜV南德智慧能源副总裁兼南德新能源汽车检测(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海亮,上汽大众驱动系统研发高级总监陈江红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该颁奖仪式。

 

TÜV南德向上汽大众颁发国内首份“TÜV南德质胜荣耀之星”奖项

TÜV南德与上汽大众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随着新能源轿车的日益普及,高压电池的性能参数,可靠性和安全性得到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如何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高压电池产品,日益成为新能源行业从业人员所面临的一个极大挑战。而动力电池热管理技术安全已经成为了新能源汽车整个行业链共同关注的焦点,做好产品质量并不断提升其安全可靠性是企业对消费者负责的表现。

 

TÜV南德向上汽大众颁发国内首份“TÜV南德质胜荣耀之星”奖项

TÜV南德与上汽大众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截止到目前为止,上汽大众ID.系列动力电池系统完成了338项品牌标准电池测试验证,测试内容覆盖机械、电气、环境、耐久等方面,测试要求远高于53项国家标准,整体安全表现优异,展示了上汽大众的技术实力和保障用户安全的企业责任。

TÜV南德向上汽大众颁发国内首份“TÜV南德质胜荣耀之星”奖项

上汽大众ID.系列产品动力电池系统图示

上汽大众陈江红在颁奖仪式上表示: “TÜV 南德作为国际化的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对于上汽大众ID.系列汽车动力电池系统产品进行了非常严苛的测试与评估,并对于我们该系列产品在测试中的整体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与TÜV 南德保持交流与合作,愿携手助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TÜV南德许海亮对上汽大众收获该奖项表示祝贺并提到:“此次颁发‘TÜV南德质胜荣耀之星’奖项给到上汽大众,不仅是因为上汽大众ID.系列汽车动力电池在测试与评估中的表现优异,更是我们看到上汽大众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对汽车动力电池产品有着高质量的追求。我们期待未来与上汽大众会有更多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动力电池的安全与可靠性。

关于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上汽大众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由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公司于1984年10月签约奠基,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并先后在南京、仪征、乌鲁木齐、宁波、长沙等地建立生产基地。目前公司已形成6大生产基地、9个整车厂、2个动力总成厂、1个电池工厂、1个技术中心的生产布局,累计产量超2400万辆,员工人数近3.1万人。上汽大众ID.系列于2021年推出,包括ID.4 X、ID.6 X、ID.3三款产品,正成为国内消费者纯电用车的理想选择。

关于TÜV 南德动力电池测试与认证服务

TÜV 南德作为业内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其电池产品服务网络已拓展到北美、德国、韩国、日本、中国和新加坡等地,在全球拥有十大电池实验室以及遍及全球的专家服务网络。针对大中华地区,TÜV 南德电池实验室分别落于常州和广州两地,拥有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实验室、电磁兼容EMC测试实验室、智能制造智慧能源测试实验室,旨在为动力电池安全及新能源汽车的安全驾乘提供全方位保障,并进一步助推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TÜV南德向上汽大众颁发国内首份“TÜV南德质胜荣耀之星”奖项

TÜV南德常州新能源实验室获德国大众认可实验室之一

TÜV南德常州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实验室占地10000平方米,主要分为电池性能测试评价、环境可靠性测试评价、安全滥用性测试评价三大平台,覆盖动力电池单体、模组、PACK及系统级别的各项产品,拥有与德系诸多车企多年合作经验,以德国技术要求进行配套建设,主要满足VW80000 / LV124,VW82161,PV1209,VW80300,VW80303 / LV123等标准,拥有CNAS和CMA资质、CQC授权,同时也通过德国大众实验室认可资质,成为国内为数不多可以为大众MEB平台提供动力电池产品检测的实验室之一,通过专业的技术和本地化服务,提供从产品零部件到整机的一站式产品链测试和认证服务。

TÜV南德向上汽大众颁发国内首份“TÜV南德质胜荣耀之星”奖项

TÜV南德常州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实验室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10I70279761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