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俄罗斯9月新车销量下降22.6%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10-09 11:28:31
核心提示:今年前三季度中,俄罗斯新车销量实现了增长,涨幅为15.1%,同比提升了11,196辆,至126万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受全球半导体短缺和原材料价格上涨对市场的影响,俄罗斯9月份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销量同比下降了22.6%。汽车制造商委员会(AEB AMC)的数据显示,9月销量同比减少了34,924辆,至119,485辆。

俄罗斯9月新车销量下降22.6%

(图片来源:拉达)

然而,2021年前三季度的累计销量带来了一些好消息。今年前三季度中,俄罗斯新车销量实现了增长,涨幅为15.1%,同比提升了11,196辆,至126万辆。

AEB AMC主席Thomas Staertzel说道:“2021年9月,新的乘用车和轻型商务车的销量只有119,485辆,这意味着当月的销量同比下降了22.6%。正如预期中的那样,销量降低的趋势仍在持续。但是2021年前三季度的累计结果显示,与2020年同期相比销量提升了15.1%,累计售出了126万辆新的乘用车和轻型商务车。”

他还说道:“市场上出现的严重的汽车销量下滑,与生产停滞和全球半导体供应不足有关,还有其他一些新的令人不安的影响因素,如中国和英国的能源危机,原材料成本的上升等。这些因素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导致新车销量继续下滑。目前市场的情况充满了不确定性,AMC将尝试在11月修订针对2021年的市场预测。”

《未来7年乘用车产销量预测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9I70275789C11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