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ellantis四个电动平台每年将分别支持200万辆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10-28 08:36:33
核心提示:Stellantis意大利业务负责人表示,该公司的每个平台将能够在每年支持多达200万辆电动汽车的生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负责人在10月27日表示,该公司的四个新电动化平台将在每年分别支持200万辆电动汽车的生产。

Stellantis四个电动平台每年将分别支持200万辆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 Stellantis )

自FCA和PSA在今年初合并成为Stellantis之后,该公司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就一直在推动14个品牌的融合,以实现每年超过50亿欧元(约58亿美元)的协同效应目标,并加速向更清洁的出行过渡。

Stellantis公司将在2025年前投资超过300亿欧元用于其车辆阵容的电动化。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该集团此前已宣布将推出四个新平台。Stellantis意大利业务经理Santo Ficili表示:“这四个平台的设计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彼此之前还能共享零部件,从而实现规模经济。通过这种方式,每个平台将能够在每年支持多达200万辆电动汽车的生产。”

Stellantis的目标是,到2030年,其在欧洲的销量中,70%以上来自低排放车辆。该公司还计划,在到2026年时,使拥有一辆电动汽车的总成本与汽油动力车型的成本相等。Ficili 表示,虽然生产电动汽车的成本高于传统内燃机车型,但是该公司希望通过更好的金融政策与更广泛的充电基础设施,鼓励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28I70278079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