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福特将投资约3亿美元在英国工厂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10-18 14:57:27
核心提示:2024年中期开始,海尔伍德工厂每年将生产大约25万个动力单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在10月18日宣布,将投资高达2.3亿英镑(约3.16亿美元),在其位于英格兰北部的海尔伍德(Halewood )工厂内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

福特将投资约3亿美元在英国工厂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

(图片来源:福特)

福特欧洲区总裁Stuart Rowley表示:“这是重要的一步,它标志着福特在欧洲首次对纯电动汽车部件制造进行了内部投资。海尔伍德工厂雇用着大约500名员工,福特表示,该工厂被选择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是因为“它在质量、竞争力、强大的技能基础以及员工的表现方面有着出色的记录”。

2024年中期开始,该工厂每年将生产大约25万个动力单元,它将成为福特在欧洲首座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的自有工厂。此前该公司承诺,到2030年时,其在欧洲的所有产品都将为纯电动汽车。

随着各品牌在停售内燃机汽车之前推动各自的电动化计划,以及各国为确保就业而相互竞争,英国政府正通过其汽车转型基金(Automotive Transformation Fund)为车企在电动化方面的投资提供支持。英国政府计划为汽车企业提供总投资价值10%左右的支持。

日产承诺在英国进一步投资,建立新的电池工厂。Stellantis也在不到一周后表示,其沃克斯豪尔品牌位于埃尔斯米尔港(Ellesmere Port )的工厂将生产电动厢式车。

在英国2016年脱欧公投之后,汽车行业的许多人对贸易壁垒感到担忧,但英国和欧盟在2020年12月达成的退欧协议维持了该行业的零关税现状,但是要想享受零关税,车企必须达到从欧洲采购零部件的最低水平。

英国商业部长Kwasi Kwarteng表示:“"在这场激烈的全球电动汽车生产竞赛中,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英国能够从中获益。”

《乘用车电气化市场与技术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18I70276853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英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