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本田2030年后在华不再投放新燃油车;塔塔投20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现代计划自主开发芯片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10-14 08:44:11

【国际快讯】本田2030年后在华不再投放新燃油车;塔塔投20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现代计划自主开发芯片

本田2030年后在中国不再投放新款燃油车

本田汽车首席执行官Toshihiro Mibe表示,2030年以后该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所有新车型都将是电动汽车,不再投放新的燃油车,并将在中国市场加倍投资。

塔塔汽车投资20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

印度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的一位高管10月13日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向其电动汽车业务投资逾20亿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已获得私募股权公司TPG的投资。

美国质问特斯拉,升级Autopilot为何不召回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质问特斯拉:在更新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软件Autopilot后,为什么没有发布召回?据悉,9月,特斯拉为了提高在弱光条件下对紧急车灯的检测能力而更新了软件。

欧洲车企面临电池原材料瓶颈

大众汽车、戴姆勒和Stellantis等主要汽车制造商一直在竞相确保欧洲的电池供应,但在转向电动化的过程中,它们可能面临更大的挑战——寻找足够的电池原材料。

丰田或在2022年夺得美国汽车销量冠军

汽车行业咨询分析机构预测,丰田不仅将在今年在美国的全年销量上超过通用汽车,而且由于目前的芯片短缺继续影响全球和北美的汽车生产,丰田可能还将在2022年重现这一辉煌。

现代汽车计划开发芯片,减少对芯片制造商依赖

现代汽车全球首席运营官10月13日表示,该公司希望开发自己的芯片,以减少对芯片制造商的依赖。此外,该公司计划在第四季度,按原计划交付新车。

雷诺计划每年在法国生产70万辆汽车

雷诺向法国工会表示,计划每年在法国生产70多万辆汽车,并将分配9款新车型给法国工厂生产。

通用Bolt电动汽车停产时间延长两周

通用汽车10月13日表示,将把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停产时间再延长两周。该公司当前正加快新电池模块的生产,并优先进行召回维修。

Lordstown Motors任命新CFO

电动卡车制造商Lordstown Motors已任命Adam Kroll为首席财务官,Kroll此前曾在摩根大通担任投资银行家,专注于汽车行业。他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任。

宝马任命劳斯莱斯新产品负责人

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宝马集团高性能M部门现任负责人Markus Flasch将调往汽车研发部门,负责劳斯莱斯和宝马高端产品线,包括宝马品牌的中型车。

供应中断,CNH Industrial暂停欧洲多家工厂

意大利-美国汽车制造商CNH Industrial 10月13日表示,由于包括半导体在内的零部件采购中断,该公司将暂时关闭欧洲数家商用车和动力总成生产设施。

雷诺斯洛文尼亚公司将减产

据斯洛文尼亚电视台10月13日报道,雷诺计划削减其在斯洛文尼亚Revoz分部的产量,并裁减350名员工。据悉,从11月中旬开始,该工厂的日产量将从650辆左右降至480辆。

为削减成本,雷诺将把总部迁至租赁公司

雷诺的一位发言人10月13日表示,为了削减成本,该公司将离开位于巴黎附近的总部,搬到出租的地点。

Rivian上市前夕,福特高管接连离开Rivian董事会

电动车初创公司Rivian 10月1日公布的文件显示,福特高管Alexandra Ford English已于5月份离开了Rivian董事会,福特副总裁Doug Power于6月接替English,但随后在9月离开了Rivian董事会。

欧宝推基于Stellantis平台的新型Movano大型货车

欧宝/沃克斯豪尔推出了新一代的Movano大型货车,该车基于Stellantis平台生产,与雪铁龙Jumper、标致Boxer和菲亚特Ducato这三款大型货车类似。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14I70276390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