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法国宣布40亿欧元电动车计划;Lucid Air将成美国首款使用激光雷达汽车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10-13 08:50:39

【国际快讯】法国宣布40亿欧元电动车计划;Lucid Air将成美国首款使用激光雷达汽车

法国宣布40亿欧元电动车计划

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公布了一项300亿欧元(合350亿美元)的计划,以扭转这个欧盟第二大经济体多年来的工业衰退,其中包括40亿欧元用于交通部门,以支持电动汽车和其他举措。

100多名美国议员支持工会电动车税收抵免

10月12日,美国众议院100多名议员敦促众议院议长Nancy Pelosi在一项大规模支出法案中保留对工会生产的电动汽车的4500美元税收优惠。

初创公司Italvolt与ABB达成协议,帮助建造意大利电池厂

电动汽车电池初创公司Italvolt选择瑞士工程公司ABB为其将在意大利北部建造的工厂进行早期项目规划。Italvolt计划投资40亿欧元(合46亿美元)在都灵附近建立一个电池生产厂,以满足欧洲汽车行业对锂离子电池日益增长的需求。

Lucid称Air将为美国首款使用激光雷达的汽车

Lucid公司表示,其首款电动汽车Air将是美国首款配备专用激光传感器或激光雷达的量产汽车,可实现多种先进的驾驶辅助功能。

特斯拉部署首座Megacharger充电站 可为Semi卡车充电

特斯拉正在内华达工厂内部署其首座Megacharger充电站,该充电站可以为该公司即将发布的Semi电动卡车提供电量。

传零跑汽车考虑在香港IPO 至少筹资10亿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零跑汽车正考虑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至少10亿美元。据悉,零跑已经就IPO事宜与顾问进行了初步讨论,最早可能在明年上市。

芯片供应回升,丰田计划弥补33%的减产量

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受疫情打击的零部件供应有所恢复,丰田汽车希望在12月重启因零部件短缺而暂停的生产,并弥补之前削减的约三分之一的汽车产量

通用称LG将为Bolt EV召回承担19亿美元成本

通用汽车表示,已与合作伙伴LG达成协议,将从该公司收回其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电池召回成本20亿美元中的19亿美元。

Rivian首座零售中心将位于加州威尼斯

Rivian刚刚将其旗舰R1T电动皮卡交付给第一批客户,并透露在加州威尼斯设立了第一个零售中心,Rivian希望其零售中心将为公众聚会提供一个空间,并鼓励社区访问和连接,而不是仅仅作为一个零售空间存在。

Fisker将在英国开发两款高端电动汽车

Fisker承诺在英国开发两款新的电动汽车,这两款新车型将在Ocean和PEAR之后上市,并将通过新成立的Fisker Magic Works团队实现。

LG化学在美国和欧洲设立技术中心

10月11日,LG化学表示,将投资1200亿韩元左右,在美国和欧洲设立技术中心,以为美国和欧洲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援。

特斯拉邀请更多司机参与完全自动驾驶测试项目

特斯拉向一些司机发出邀请,邀请他们使用其名为“全自动驾驶测试10.2”的新试验性驾驶辅助软件,该软件包括在城市街道上进行自动驾驶等功能。一般来说,要想使用FSD测试版,车主必须拥有配备更新硬件的特斯拉汽车,并必须购买或订阅高级的FSD套餐。

大众与残疾人合作以了解出行需求

随着大众电动汽车转型的成熟,以及合作伙伴Argo AI自动驾驶能力的改善,大众正在认真思考一些专门打造的汽车座舱应该是什么样子,以及它们是否需要做出改变,让残疾人更容易接近它们。

戈恩发誓要捍卫自己的权力

在逃的日产汽车前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在面对日产和雷诺的指控时发誓要捍卫自己的权力,他为自己逃离日本辩护,称这是公开反对针对他的指控的一种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13I70276246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