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体系实力铸就卓越品质,奇瑞捷豹路虎持续创领高端市场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9-28 21:40:33

2021年,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仍旧没有完全消退,特别是印度疫情的爆发以来,全球每日确诊病例数突破新高,而我国则步入了疫情反复的“后疫情时代”。过去的几个月,在疫情总体可控但间或仍有小规模爆发的阴影笼罩下,汽车行业纷纷在重压之下交出了答卷。其中,奇瑞捷豹路虎在强大体系实力的支撑下,展现出了强大的韧性,打造卓越品质、助推销量增长,今年1-8月零售销量创下同比上升34.8%的亮眼成绩,占捷豹路虎总销量近六成,堪称捷豹路虎品牌在华销量的支柱。

产品的持续迭代、新能源产品的接连推出,则同样是奇瑞捷豹路虎销量攀升的法宝,是获得消费者认可的秘诀。2021年至今,奇瑞捷豹路虎已先后推出了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版、全新捷豹XFL、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多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重磅车型,以卓越的产品和品质实力直击中国消费者痛点。

而在这一切,既彰显了奇瑞捷豹路虎对“中国声音”的专注倾听和加速落实,也印证了体系实力对于企业进阶的强势推动力。

倾听落实中国声音,多款新车接踵上市

在不久前的2021成都车展上,奇瑞捷豹路虎正式推出了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以卓越科技诠释“新现代豪华主义”。作为奇瑞捷豹路虎旗下的第二款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顺应了中国市场对新能源车的需求,是奇瑞捷豹路虎对中国声音的一种落实。

体系实力铸就卓越品质,奇瑞捷豹路虎持续创领高端市场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乃是基于7月中旬上市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而生。两者均是为中国全心而来,凭借对揽胜家族豪华质感的传承,以焕然一新的产品升级,带来更揽胜、更豪华的出行体验:轴距增加了160毫米,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提升至1015毫米,大幅提升空间感,并基于中国市场客户偏好完成了下车身的调校工作,开发了专用的转向性能及减震器调校,使得转向性能得以全面提升。

体系实力铸就卓越品质,奇瑞捷豹路虎持续创领高端市场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首发版

体系实力铸就卓越品质,奇瑞捷豹路虎持续创领高端市场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内部

体系实力铸就卓越品质,奇瑞捷豹路虎持续创领高端市场

全新捷豹XFL

与此同时,奇瑞捷豹路虎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切实需求,推出全新捷豹XFL、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版等全新力作,带来了超乎期待的驾驭体验、便利环保的用车生活。

全新捷豹XFL结合中国消费者追求豪华质感和精致细节的审美需求,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加入了一系列专为中国市场独有的豪华设计,以镀铬侧门槛饰条等细节设计显著提升了车身外观的豪华感,灵感源自英国女王伊丽莎白手杖的水晶质感换挡杆等诸多内饰细节的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尊贵气度。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作为一款豪华新能源中型全地形SUV,基于先进的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在延续发现家族“全能实用”的产品特点同时,更加环保、经济。在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配备全新英杰力1.5升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协作,动力强劲,油耗低,动能回收率高。共有纯电动(EV)、混动和电量保持三种工作模式供选择,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驾驶需求随心切换合适的动力模式。

持续深耕体系实力,成就全球一流品质

奇瑞捷豹路虎即将迎来成立九周年。近九年来,奇瑞捷豹路虎始终砥砺前行,而伴随着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插电混动版的上市,以及新能源产品矩阵的持续扩容,奇瑞捷豹路虎踏上了全新的本土化征程。凭借以研发体系、采购体系、制造体系、质量体系和物流体系为五大支柱的全球化管理体系,奇瑞捷豹路虎推动企业实现了产品、质量、口碑等方面的全维度进阶。

体系实力铸就卓越品质,奇瑞捷豹路虎持续创领高端市场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

为确保与全球一致的世界一流品质,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插电混动版将在拥有完整豪华汽车制造体系的捷豹路虎全球样板工厂——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投产。依托于全球样板工厂的“品智制造”实力,奇瑞捷豹路虎从每一个制造环节赋予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插电混动版以越级品质,令豪华体验触手可及。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深度应用了大数据及工业物联网,可实现高压零部件的制造全过程数据追溯;新增六大安全规则测试点,能对车辆进行100%的检测。针对PHEV车型,质量中心新增涉水跑道实验以及进料检验流程,同时还有针对动力总成安全性、耐久性及电池相关部分的严苛测试,进一步保障整车质量,确保新能源零部件的严苛品质和整车稳定性。

不仅如此,奇瑞捷豹路虎针对旗下每款产品,都建立了全产品生命周期的协同品质管理和追溯机制,构建包含前期策划、中间监管、售后反馈的质量管理闭环系统,可解决和预防潜在的质量问题,精确追溯每一台车的生产制造数据,并实现对售后数据的持续跟踪与分析。

体系实力铸就卓越品质,奇瑞捷豹路虎持续创领高端市场

奇瑞捷豹路虎全铝车身车间:激光在线测量

依托于全球样板工厂的“品智制造”实力,2021年新出炉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结果显示,路虎摘得豪华品牌新车质量第四名,高于豪华车细分市场平均分数,为中国汽车行业树立了卓越品质典范。

体系实力铸就卓越品质,奇瑞捷豹路虎持续创领高端市场

历经近九年的长足发展,响应“重塑未来”战略,奇瑞捷豹路虎正处于高效稳健的运营状态中,持续实现产品、质量全维度优化,品牌口碑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在新能源领域,奇瑞捷豹路虎同样未曾止步、砥砺向前,不断加速电气化布局。相信两款新能源车型的推出,将让奇瑞捷豹路虎看到中国新能源领域更深远的前景、中国消费者对新能源产品更深层次的需求,并为之而继续迈进。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28I70274914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