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上汽大通8月销量1.5万辆,同比增长20%,海外1-8月销量超去年全年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21-09-01 18:53:47

9月1日,上汽大通公布了8月销量情况,数据显示,其8月销量为15,022台,同比增长20%,其中,海外销量为5,871台,1-8月售出32,323台,超去年全年。

具体来看,上汽大通旗下宽体轻客8月销量6,440台,同比增长35%;MPV车型8月销量为3,698台;皮卡产品8月销量为4,312台,同比增长111%。在海外市场,上汽大通新能源产品受到个人和企业用户的欢迎。7月,包括EV30、EV90、V90在内的逾5000台上汽大通新车批量出口英国、挪威、爱尔兰等欧洲国家,刷新了中国品牌单一车型出口欧洲的最大批量纪录。在挪威,由EV30、EV80、EV90组成的轻型商用车产品阵营,在细分市场的市占率已跃居第二位,EUNIQ 5在1-7月拿下挪威新能源MPV市占率第一名。

上汽大通8月销量1.5万辆,同比增长20%,海外1-8月销量超去年全年

上汽大通D60潮版(图源:上汽大通官方)

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亮相了18款“定制车型”,包括D90 Pro亚马逊、上汽牛·魔王、D60潮、探索家T90、旅行家G20极光版、EV90闪、V90杜卡迪服务车概念版、EV30冲浪俱乐部、EV90乐队车等,旨在用这些定制产品表达其C2B定制化业务模式。

今年以来,芯片供应不足的蝴蝶效应,令全球诸多汽车企业的产销遭到不同程度影响。据乘联会数据显示,8月前三周乘用车市场零售同比下降15%,少了传统汽车销售旺季 “金九银十”前夕的热闹。尽管市场略显疲态,但上汽大通的表现远超市场大盘,这也为其全年销量定下了上扬的基调。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1I70271027C109.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挪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