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云快充对外宣布已完成B2轮融资,由蔚来资本投资

电动邦 邦老师 2021-09-14 09:58:04

9月13日,新能源物联网服务商云快充对外宣布已完成B2轮融资,由蔚来资本投资。

亿欧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云快充已完成3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宁德时代、合力资本、财信金控旗下财信产业基金、隐山资本与际链科技等。

作为第三方充电物联网SaaS平台,云快充对全国电桩运营商具有一定的聚合力,硬件厂商、运营商和流量聚合方可通过云快充实现系统间的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进而使得终端用户得以跨平台跨地区快速充电。

云快充对外宣布已完成B2轮融资,由蔚来资本投资

蔚来资本管理合伙人朱岩表示,随着新能源汽车渗透率进一步提高,充电桩行业也会爆发式增长,公共充电场景将长期多样化共存,投资主体、运营商将高度分散。在他看来,云快充作为新能源汽车基础配套行业的头部玩家,基于行业领先的直连充电终端网络和充电量,后续发展空间巨大。

云快充是专业提供充电站建设运营整体解决方案的第三方公司,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车主提供便捷的充电服务,充电用户通过云快充APP可以进行网点查找、扫码充电、实时监控和在线支付等操作。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8月,云快充平台业务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服务电桩运营商超2500家,直连充电桩数量突破12万,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第三方充电物联网SaaS平台。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14I70272669C501.shtml

文章标签: 蔚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