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耐世特提升EPS系统的输出能力 以满足中重型电动汽车需求

盖世汽车 Elisha 2021-08-16 10:54:20
核心提示:该公司的全新高输出DPEPS和SPEPS系统选项,将转向能力提高了12-2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耐世特汽车系统公司(Nexteer Automotive)提升其小齿轮式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的输出能力,以满足B至D级中重型电动汽车的需求。

耐世特提升EPS系统的输出能力 以满足中重型电动汽车需求

(图片来源:耐世特公司)

耐世特的全新单小齿轮式辅助EPS(SPEPS)和双小齿轮式辅助EPS(DPEPS)高输出选项,加上之前发布的高输出齿条助力式EPS(REPS),为全系动力舱内EPS系统提供了高输出选项。

该公司的全新高输出DPEPS和SPEPS系统选项,将转向能力提高了12-20%。DPEPS的转向能力高达14.5kN,SPEPS则达到12.5kN。这些高输出解决方案,将使OEM客户受益,满足B至D段中重型电动汽车的转向要求,而无需使用以前用于大车型的更高端的EPS技术。

除了全新高输出DPEPS和SPEPS系统之外,耐世特公司高输出REPS系统的转向能力可达24kN,相比之下,典型的REPS产品仅为10-17kN。

除了电动汽车(在许多情况下比内燃机车辆更重),采用高输出REPS,还可以将3.5-6T细分市场中的重型卡车和轻型商用车,从液压转向转换为电动助力转向。通过电动转向,这些车型的驾驶员将受益于更高的燃油效率、领先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功能,如车道保持辅助、侧风补偿、拖车辅助等。

目前为止,预计耐世特的高输出REPS将在3款电动汽车中得到应用,包括一款全尺寸电动皮卡、一款电动轻型商用车(送货面包车)以及一款电动4级自动驾驶载人搬运车(无方向盘)。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16I70268034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耐世特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