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荷兰电动汽车充电企业Allego借壳上市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7-29 12:11:30
核心提示:Allego CEO表示:“我们认为,这条道路比传统的IPO要快得多。否则,在进行IPO之前,我们需要进行大规模配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荷兰电动汽车充电企业Allego已同意与私募股权公司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支持的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上市。

荷兰电动汽车充电企业Allego借壳上市

(图片来源:Allego)

在与阿波罗旗下的Spartan Acquisition Corp III的这笔交易中,对Allego的估值大约为31.4亿美元,如果SPAC的股东不选择赎回,那么这家荷兰集团将筹集约7亿美元,其中包括由SPAC信托持有的5.52亿美元,以及来自机构投资者的1.5亿美元。

Allego成为了继美国企业ChargePoint和EVgo之后,最新一家通过与SPAC合并完成上市的电动汽车充电供应商。SPAC是指自己先完成上市,然后再去寻找合并目标的公司。当前,股票市场对于电动汽车企业有着较高的兴趣,投资者,尤其是散户投资者,一直在寻找下一个特斯拉。

这笔交易表明,Spartan认为欧洲电动汽车行业将持续增长。行业追踪机构EV-volumes.com的数据显示,去年欧洲超越了中国,成为了全球电动汽车销量最高的地区。

Allego首席执行官Mathieu Bonnet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认为,这条道路比传统的IPO要快得多。否则,在进行IPO之前,我们需要进行大规模配售。”Allego成立于2013年,此前曾是荷兰电网运营商Alliander的子公司,后于2018年被法国投资公司Meridiam收购。

《乘用车电气化市场与技术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29I70265932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荷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