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原吉利汽车领克品牌质量中心总经理徐华加盟集度汽车,吉利回应:内部调动

亿欧汽车 石伟 2021-07-29 08:38:28

原吉利汽车领克品牌质量中心总经理徐华加盟集度汽车,吉利回应:内部调动

题图来自“公开图片”

7月28日,有媒体报道,曾任领克汽车质量中心总经理的徐华将加入集度,负责质量与供应链方面的业务。

吉利杨学良表示:这是内部调动,毕竟集度汽车是我们的合资公司,不用过分解读。

公开资料显示,徐华早年就职于本田汽车,在2011年前从美国回国加入吉利,历任吉利制造分公司总工程师,集团高级质量总监,吉利供应链质量工程中心总经理等岗位。任职吉利期间主要负责集团多平台车型整车开发质量管控以及量产质量改进。

2021年1月,百度和吉利成立智能电动汽车合资企业集度汽车。2021年4月,该公司CEO夏一平对外表示,预计到2022年年底,集度汽车核心团队规模将扩大到2500-3000人。

近期,集度汽车在发力招募成员。CEO夏一平表示,近期,每天面试200-300人。在6月28日,集度汽车已聘请凯迪拉克前高管Frank Wu领导其设计工作室。

除了集度汽车,多家造车新势力在疯狂招募团队。据猎聘发布的《2021Q1中高端人才市场春招跳槽数据报告》显示,在2021年一季度,新能源汽车行业是国内新发职位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同比激增103.54%。从2021年一季度6大热门领域(新能源汽车、旅游、影视、制药医疗、新消费、数字经济)的职位平均年薪看,新能源汽车排名第三,平均年薪达到18.95万元。

比如小米汽车的自动驾驶部门首批招募500名自动驾驶技术人员;比如滴滴仅在电池系统和电池包相关职位就开放100多个岗位。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29I70265871C109.shtml

文章标签: 吉利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