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问鼎上半年自主品牌家轿终端销量冠军,揭秘逸动PLUS的“销冠”秘密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7-27 11:25:33

当李宁走上国际舞台、华为被万众关注的时候,中国汽车也正在悄然崛起!目前,自主品牌在不断向上的发展过程中,已经冲破了重重阻碍,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对于现阶段自主汽车品牌来说,早已成为了能够与合资品牌同台竞技的实力派。但从车企角度出发,自主品牌整体向上趋势明显,但内部分化更为明显。同行竞争激烈,再加上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购车诉求越来越高,自主品牌汽车能够长期霸屏销量榜单实属难得。

问鼎上半年自主品牌家轿终端销量冠军,揭秘逸动PLUS的“销冠”秘密

近期,中国乘用车紧凑型轿车1-6月上险数据新鲜出炉,从数据来看,自主品牌轿车唯有长安逸动PLUS和帝豪成功进入了销量排行榜前十。尤其是逸动PLUS,数据显示1-6月其终端销量高达84674辆,成功摘得了2021上半年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销量桂冠。不仅如此,逸动PLUS已经连续13个月蝉联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终端销量第一,成为该细分领域公认的自主品牌“销量王牌”。

我们知道,相比于SUV市场来说,自主品牌在轿车市场并没有多少话语权,从1-6月销量榜单就能看出一二。可想而知,逸动PLUS长期保持自主品牌终端销冠的难度以及背后蕴藏的巨大品牌实力。

问鼎上半年自主品牌家轿终端销量冠军,揭秘逸动PLUS的“销冠”秘密

如今,各大车企均面临着消费升级和消费群体年轻化的新趋势,为此,绝大部分车企厂商都在迈向一条高端化和年轻化的新赛道。与其他车企不同的是,长安汽车在走年轻化路线的同时,还不忘回归消费者最看重的核心产品力——动力!

长安汽车集全球资源于一身,基于领先的模块化顶层设计,历时4年打造了面向下一代排放、油耗法规标准的蓝鲸NE动力平台。这一平台兼容1.0-1.8L排量,通用化率高达98%,产线自动化率、智能化率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另外,蓝鲸NE动力平台还是中国OEM首个动力模块化平台,打破了合资车企的平台开发垄断,填补了中国汽车平台化开发领域的空白。同时,这一平台的出现,还标志着长安汽车动力研发实力正式迈入3.0时代。

问鼎上半年自主品牌家轿终端销量冠军,揭秘逸动PLUS的“销冠”秘密

出身于这一平台,2021款逸动PLUS的蓝鲸新一代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到底有多强呢?峰值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60N·m,百公里油耗还只有5.6L。而且,这款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从发动机转速1500rpm就开始提供,意味着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在起步和中低速行驶时,就能够获得更为敏捷的加速体验,而这也是其百公里油耗只有5.6L的原因所在。

问鼎上半年自主品牌家轿终端销量冠军,揭秘逸动PLUS的“销冠”秘密

除此以外,2021款逸动PLUS的蓝鲸新一代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热效率也极具优势,高达40%,成功突破了发动机热效率的瓶颈,树立了中国发动机标准的新标杆。另外,这款发动机还融合了多种世界先进的装置与技术,比如说IEM排气歧管技术、低压双出口IEM装置、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等,全面保障了2021款逸动PLUS的超强动力。

当然,一款车型能够成功,除了强悍性能以外,还需真正做到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必定是“优质化”,也就是产品性能的不断优化及产品把关。在2021款逸动PLUS的身上,我们就能看出这一趋势。它在全面提升动力的同时,还对发动机进行了高标准、高要求的品质把控。可追溯的设计过程、32个国际一流的设备制造商、428个监测点,高度自动化、透明化的制造过程以及全方位的质量控制及监测,均让2021款逸动PLUS有了成为销冠的资本。

问鼎上半年自主品牌家轿终端销量冠军,揭秘逸动PLUS的“销冠”秘密

逸动PLUS的成功,离不开长安汽车的用心。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逸动PLUS成功拥有了与合资车型竞争的实力,甚至在不同程度上已经形成了对合资汽车地超越。不得不说,逸动PLUS已然成为自主品牌参与轿车市场竞争的标杆!期待在逸动PLUS的引领下,将会有更多高品质自主品牌车型出现!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27I70265613C107.shtml

文章标签: 自主品牌 销量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