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大众ID Buzz电动厢式车将提供三种版本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7-26 11:19:09
核心提示:ID Buzz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在欧洲开售,并将于2024年在美国开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计划推出3款不同版本的ID Buzz厢式车,该车型的目标市场为欧洲和美国。

大众ID Buzz电动厢式车将提供三种版本

ID Buzz(图片来源:大众)

在欧洲市场上,大众将推出一款带有六个座位的版本,该版本将针对“拼车”服务,后排座位可单独进入,每个座位都将配备单独的信息屏幕。美国市场上则将迎来网约车版本,专注于独自出行或结伴出行的人。该车将搭载四个座椅,两个面向前方,另外两个面向后方。第三个版本名为ID Buzz Cargo,这将是一款商用厢式车,主要瞄准的是包裹配送企业,最近一段时间网购热潮带动了配送业务的增长。大众自动驾驶开发负责人Christian Senger表示,ID Buzz Cargo具有自动驾驶功能,不需要人类驾驶员,它将提高包裹配送的效率。

ID Buzz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在欧洲开售,并将于2024年在美国开售。大众当前正在对ID Buzz进行L4级自动驾驶测试,这意味着该车能够在一定的条件下实现自动驾驶。大众表示,ID Buzz将从2025年开始提供自动驾驶载客和载货服务。

7月13日,在Strategy 2030演示中,该公司展示了一辆具有自动驾驶能力的ID Buzz,车辆的前排座椅是朝向后方的,而不是像普通车辆一样朝向前方。

大众计划到2025年时,在某些市场推出自动驾驶出行解决方案。该公司认为,包括拼车在内的服务以及自动驾驶包裹配送服务具有巨大的收入潜力。Senger称,大众预计到2030年时,欧洲五大市场的出行服务将为该公司带来700亿欧元的营收。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26I70265393C5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