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与必和必拓签署镍供应协议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7-22 11:37:4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同意从全球最大矿商必和必拓(BHP)处采购生产电池所用的镍金属,以获得不受中国控制的镍供应。

特斯拉与必和必拓签署镍供应协议

(图片来源:特斯拉)

这笔交易是特斯拉在过去8个月中签署的第三份镍供应协议,此前该公司已经与巴西淡水河谷(Vale)和Goro签署了供应协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呼吁矿商提供“可持续的”镍供应。去年7月,马斯克表示他将为那些能够“以高效并环保的方式”开采镍的企业提供一份“长期巨额合同”。

必和必拓没有透露这笔交易的规模,Benchmark Minonal Intelligence分析师Caspar Rawles估计,该公司每年供应给特斯拉的镍金属将高达1.8万吨。必和必拓表示,他们还将与特斯拉合作,使用区块链技术追踪电池原材料,并在降低其采矿业务的碳足迹方面展开合作,双方将通过使用可再生能源和电池存储系统来实现这一目标。

镍是电动汽车电池的关键原材料,必和必拓首席商务官Vandita Pant表示,未来10年,电池对镍的需求将增长500%。该公司称,电动汽车电池中的镍含量可高达40公斤。

中国企业已经在印度尼西亚获得了对大部分镍生产的控制,印尼是全球最大的镍生产国,但是该国在开采过程中使用的是燃煤发电。一直以来,特斯拉都在发达国家寻找低碳镍供应商。两家公司表示,特斯拉将从必和必拓位于澳大利亚的Nickle West工厂购买镍,这里是全球排放量最低的镍工厂之一。必和必拓表示,Nickel West的镍金属年产量大约为8万吨,足以生产大约200万块电动汽车电池。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22I70264955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