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Rivian称首批交付将推迟至9月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7-19 10:12:2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体报道,Rivian公司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在7月16日表示,该公司原本定于本月底交付的车辆,将推迟至9月份交付。

Rivian称首批交付将推迟至9月

R1T(图片来源:Rivian)

Scaringe在一封信中表示:“我们知道你迫不及待地想要驾驶新车。今夏早些时候,我们宣布将于7月开始交付R1T;然而,R1T的首批交付时间已经推迟到了9月份,此后不久R1S将在秋季交付。我想确保你直接从我这里得知这一消息。”

Scaringe在信中表示,新车交付推迟的原因包括COVID-19疫情大流行、持续的芯片短缺,以及在一座新工厂内同时生产三款新车所面临的困难。他在信中写道:“疫情的连锁反应产生了超出所有人预期的复杂影响。从设施建设到设备安装,再到车辆零部件供应(尤其是半导体),一切都受到了影响。除了这些不可预见的挑战之外,在建设多车生产工厂的同时推出三款新车,需要进行复杂的协调工作,一些小问题也会导致交付的延误。”

Scaringe表示,Rivian位于伊利诺伊州诺摩尔(Normal)的工厂当前正在两条生产线上生产汽车,其中一条负责生产R1T和R1S,另一条负责生产Rivian最大的商业客户亚马逊订购的电动送货车。

Scaringe还透露,该公司正在努力确保出售给客户的车辆不会出现质量问题。他写道:“我们认为,公司的长期成功,以及客户的满意程度是至关重要的事情,因此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决定了客户对这个品牌的期望基调。”

Rivian获得了以亚马逊为首的多家极具知名度的投资方的支持,在过去几年中,福特、Cox Automotive和T. Rowe Price都对该公司进行了大量的投资。此前的报道称该公司正在计划上市,其市值有望达到700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19I7026439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