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欧盟将制定全面禁燃日期;福特停售柴油版F-150;欧宝任命新CEO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7-14 08:36:03

【国际快讯】欧盟将制定全面禁燃日期;福特停售柴油版F-150;欧宝任命新CEO

欧盟将制定全面禁燃日期

欧盟执行委员会主席表示,欧盟计划引入一个绝对截止日期,在此日期之后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必须停止生产燃油汽车。

欧宝任命前雷诺高管担任新CEO

7月13日,欧宝/沃克斯豪尔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将在任职近4年之后卸任,前雷诺德国、奥地利和瑞士负责人Uwe Hochgeschurtz将接任。

福特停售柴油版F-150

由于需求低迷,福特汽车在F-150皮卡推出仅三年之后就放弃了柴油版的选择。根据F-150论坛上首次发布的一份备忘录,福特上周通知经销商,将在7月16日后不再接受3.0升动力冲程柴油版F-150的订单。

NHTSA对道奇与克莱斯勒厢式车展开安全调查

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NHTSA已开始对2016款道奇Caravan和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小型厢式车的电动滑动门进行初步评估,以检查其潜在问题。NHTSA已收到476起消费者投诉,称这些汽车上的推拉门无法用机械手柄或电子遥控开关或控制器打开。

英国将从2040年起禁止所有新柴油和汽油重型车

英国将从2040年起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重型车辆,作为更广泛的一揽子绿色倡议的一部分,旨在到2050年实现所有形式的交通运输的净零排放。

大众高管:欧盟法规将使电动车比汽油车更有利可图

大众品牌开发主管Thomas Ulbrich表示,最早将于2025年生效的欧盟欧7排放标准可能导致汽油汽车的利润低于电动汽车,因为车企需要使用更昂贵的技术来确保排放合规。

大众将2025年营业利润率目标提升至8%至9%

7月13日,大众上调了其长期盈利目标,计划到2025年实现8%至9%的营业利润率,此外大众还表示,预计到2030年,其全球汽车销量的一半将来自电动汽车。

德国反对欧盟2035年禁售燃油车

继法国反对后,德国也表达了对欧盟2035年禁售燃油车计划的不满。德国交通部长Andreas Scheuer警告欧盟委员会不要为汽车行业设定过于严格的目标,称更严格的法规需要在技术上可行。

德国预计2030年将有1400万辆电动车上路

德国预计到2030年,该国将有1400万辆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上路。德国经济部长Peter Altmaier表示,由于最近电动汽车销量激增,这一预测比之前的估计至少高出40%。

芯片短缺,捷豹路虎将优先生产高利润车型

捷豹路虎最近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将优先生产利润更高的车型,并改变一些规格,以应对汽车半导体的持续短缺。

通用因缺芯放弃一些SUV的无线充电功能

由于全球芯片短缺,通用汽车正在放弃一些新型SUV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7月12日以后生产的2021年款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以及2021年GMC Yukon将不再包括无线充电板,8月2日以后生产的一些2022年款别克Enclaves、雪佛兰traverse、凯迪拉克XT5和XT6也受到了影响。

研究:芯片短缺对年轻汽车消费者的打击最大

GfK AutoMobility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年轻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最大。18 至 29 岁年龄段的人最有可能因缺芯改变他们的购买计划或选择不同的车辆。

奥迪:缺芯危机将持续到2022年

奥迪首席执行官Markus Duesman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球半导体短缺对奥迪来说是一个巨大挑战,导致该公司产量因此减少了数万辆,预计缺芯问题要到2022年底才能完全解决。

特斯拉首批国产Model Y将于8月交付欧洲

特斯拉预计将在几周内开始向欧洲交付其在中国生产的Model Y SUV。德国新闻机构dpa援引特斯拉官方消息称,首批中国产Model Y将于8月份交付给德国客户。这些汽车将从特斯拉上海工厂出口。

标致70%车型将在2021年完成电动化

标致宣布,随着标致308推出两个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该品牌70%的产品线将在今年年底实现电气化,这意味着该品牌的每一款车型都至少有一种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选择。

Verkor融资1亿欧元,在法国开发电动汽车电池

法国电池初创公司Verkor宣布,新老投资者为该公司新一轮的 1 亿欧元融资做出了贡献,这是其在法国开发高性能电池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公司希望首先在格勒诺布尔建立 Verkor 创新中心 (VIC),然后,该公司将建造一座电池超级工厂,目标是到 2024 年使年产能达到 16 GWh,到 2030 年达到50 GWh以上。

通用将投7100万美元在加州新建设计和技术园区

通用汽车7月13日表示,将投资7100万美元在加州帕萨迪纳市建立一个新园区,以扩大其在飞行汽车和月球车等先进技术方面的能力。

大众汽车暂停田纳西州装配厂生产

大众汽车7月13日表示,其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组装厂因火灾暂时停产,但计划于7月14日恢复生产。目前,该工厂的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14I70263779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德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