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欧宝任命前雷诺高管担任新CEO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7-14 08:21:17
核心提示:Hochgeschurtz将于9月1日履新,他将向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唐唯实汇报工作,并成为该集团最高执行团队成员。

盖世汽车讯 7月13日,欧宝/沃克斯豪尔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将在上任接近4年之后卸任,前雷诺德国、奥地利和瑞士负责人Uwe Hochgeschurtz将接任。

欧宝任命前雷诺高管担任新CEO

Uwe Hochgeschurtz(图片来源:欧宝)

2017年,欧宝被PSA集团(现在为Stellantis的一部分)收购,随后Lohscheller被任命为CEO。欧宝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Lohscheller)决定离开Stellantis,追求新的挑战。”

继任者Hochgeschurtz将于9月1日履新,他将向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汇报工作,并成为该集团最高执行团队成员。1990年,Hochgeschurtz加盟福特汽车,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在2001年加盟大众,并于2004年加入雷诺。他曾在德国伍珀塔尔大学和科隆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和法国的巴黎第九大学学习工商管理专业。

Lohscheller于2001年加入三菱欧洲公司开始了自己的汽车职业生涯。2004年,他加盟大众集团,从事市场营销工作,并担任大众集团美国公司的首席财务官。2012年,他加盟欧宝,担任首席财务官,并于2017年7月被任命为CEO。

上周,Lohscheller宣布到2028年时,欧宝将在欧洲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并且将以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身份进军中国市场,这是该公司提升国际销量努力的一部分。

唐唯实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要感谢Lohscheller,他和员工一起,为欧宝建立了坚实的可持续发展基础。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变为即将到来的品牌全球商业发展铺平了道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14I70263845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