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欧盟委员会主席称将制定禁燃日期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7-14 09:01:20
核心提示: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表示,欧盟需要制定一个法定的燃油车截止日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欧盟委员会负责人在7月14日表示,欧盟计划制定一个明确的日期,在此日期之后,所有汽车制造商将不得不停止生产以内燃机为动力的汽车。

欧盟委员会主席称将制定禁燃日期

(图片来源:大众)

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已经有十几家欧洲汽车制造商宣布将在2028年至2035年期间转向零排放汽车,但是欧盟依然需要制定一个法定的截止日期。冯德莱恩说道:“我们依然将设定一个日期,在这个日期之后,所有汽车都必须转变为零排放汽车。否则我们就将缺乏确定性,并且无法在2050年时实现气候中立的目标。”

欧盟委员会将于7月14日公布一揽子方案,如果该方案获得全部27个成员国的批准,将让欧盟这个全球第三大经济体有望实现其2030年气候目标,即在1990年的基础上减少55%的温室气体排放。欧盟成员国和欧洲议会将针对这一方案进行为期数月的谈判,它很可能成为许多受影响行业的重点游说目标。

包括中国和美国在内的其他大型经济体也已经开始致力于实现净零排放,科学家表示,为了避免灾难性的气候变化,全球必须在2050年之前达到这一目标。欧盟成为了第一个在2030年前对其立法进行改革,从而推动其2,500万家企业和近5亿人口实现更环保的生产和生活方式的经济体。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14I70263847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