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造车新势力齐发力,哪吒汽车半年销量成绩单惊艳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7-10 10:30:38

随着7月份到来,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年度“期中考”正式公布“考试成绩”。今年上半年,以国产造车新势力为代表的头部品牌依然势头强劲。特别是在经历了疫情之后,行业整体销量呈现大幅反弹性增长,销量增幅同比普遍达到200%以上。其中,作为第一梯队的哪吒汽车,在1-6月份完成交易占比中,B端市场占23%,C端市场占比77%,特别是6月份,B端市场占比15%,C端市场占比达85%,C端个人用户占比平均占比近80%,个人用户量的大幅度提升,体现了哪吒汽车在C端用户群体中具有强大的上升势能。

造车新势力齐发力,哪吒汽车半年销量成绩单惊艳

作为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哪吒汽车是第七家具备工信部资质的新能源整车制造企业。哪吒汽车从创立之初就确立了“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理念。旗下车型包括哪吒U Pro、哪吒V以及哪吒S等均注重大众市场,产品亲民性价比高,一直深受用户喜爱。数据显示,哪吒汽车之所以在销量上稳居第一阵营,去年11月份上市哪吒V贡献巨大。1-5月,哪吒V的整体销量在所有纯电动车中排名第10位,在纯电SUV排名中高居第2位,仅次于特斯拉Model Y。上市至今7个多月时间,哪吒V已累计售出超过2万辆,成为中国纯电汽车市场上的又一爆款作品。刚刚过去的6月份,哪吒汽车单月整体销量更是达到5138辆,首次突破五千大关,同比增长536%,再创新高。

造车新势力齐发力,哪吒汽车半年销量成绩单惊艳

交出如此惊艳的半年成绩单,哪吒汽车的制胜秘诀就是在于用户战略。以哪吒V等核心产品为依托,哪吒从产品端开始就让用户全程参与其中,以“用户型企业”作为核心战略。借助哪铁宇宙用户社区,哪站汽车的粉丝与用户哪铁们可以在社区中充分参与到定义哪吒汽车产品、服务的全过程。哪吒汽车还将每年6月22日确立为哪吒汽车用户日,并特意推出首期价值1亿元的用户基金,广泛征集用户的创意和建议,邀请用户来定义产品和服务。

哪吒汽车创始人、CEO张勇在6月份举办的“创”媒体沟通会上提出要做“人民的汽车”。在完成D轮融资后,随着互联网巨头360入局,哪吒汽车的品牌战略也在提速推进。据悉,目前哪吒U的换电版本已经在工信部申报,与此同时,哪吒也在汽车安全驾驶技术研发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最新研发的数字透视A柱技术可以减小车辆行进或转弯过程中驾驶员的盲区,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有了上半年稳中上升的基础,哪吒汽车下半年的新能源市场布局与销量排名也更加令人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10I70263283C109.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