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5月销量同比增60%,林肯正按节奏走

汽车公社 杨晶 2021-06-04 07:23:39

“更林肯,更中国”。

自国产航海家上市后,林肯提前实现了“三年推出三款国产新车”的承诺。如今其国产SUV矩阵成型,并共同发力细分市场,为林肯销量持续增长提供了更多助力。

此外,林肯其差异化的林肯之道服务理念,经过不断升级优化后,从售前、售后;线上、线下都做了巨大的改变。在产品力和服务双重出击下,林肯销量的上涨,似乎是水到渠成。

近日,林肯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林肯5月在华销量突破8,000辆,同比增长60%。具体车型方面,冒险家累计销量突破50,000辆,同比增长67%。飞行家累计销量突破14,000辆,同比增247%;航海家创单月销量新高,月销超1,700辆,同比增103%。

5月销量同比增60%,林肯正按节奏走

林肯作为美式豪华品牌,在世界上家喻户晓,一直是经典的“总统座驾”之一。但是在汽车市场尤其是中国汽车市场中,林肯汽车并不是以轿车为绝对输出,反而是以SUV阵营逐步取得市场份额。这也就说明了“因地制宜”,更加本土化的重要性。

在中国汽车市场,毫无疑问,林肯汽车找到了自己最舒服也是最合适的位置。再回头看一线的豪华品牌如BBA,以及已经没落的品牌如讴歌英菲尼迪等,产品力一定是决定性因素,其次也需要服务、体验等同步跟上。

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林肯始终坚持着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为优质的客户体验,也为此一直打造并践行着“林肯之道”。2019年,数字化浪潮向国内汽车产业席卷而来,林肯品牌以数字化为媒介打通了线上、线下客户的触点,也由此完成了对客户服务的全方位升级,“林肯之道”全面迈入了2.0的全新时代。

“一个豪华品牌想在中国成功,品牌理念需要和中国消费者产生共鸣的同时保持独有的基因”,这些话在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加盟林肯时被反复提及。作为林肯品牌的区隔利器,林肯引以为傲的客户体验模式--“林肯之道”,自诞生以来一直保持着客户体验领域的领先地位。

5月销量同比增60%,林肯正按节奏走

就在刚刚结束的2021上海车展上,林肯品牌开启了全新的智能化、电气化布局,以中国为战略基点全球首发了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 量产概念车和首款国产新能源力作全新林肯冒险家 Corsair PHEV,再次让消费者看到了林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林肯将在今年年内推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专门开发的全新轿车ZEPHYR,该车后续将替代现款MKZ的位置,成为林肯轿车家族的入门级产品。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极富未来感,内饰搭载12.3英寸+27英寸贯穿式一体屏。

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基于中国客户对豪华轿车的喜爱,林肯深入洞察中国年轻一代客户群体的内心世界,并凝聚林肯全球智慧,融合中国设计团队的才华,为他们打造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 量产概念车。”

“它集林肯未来设计理念、前瞻科技、智能互联于一身,是对经典的致敬,更是林肯品牌面向中国年轻一代的自我重生,是对时代的呼应,更是林肯品牌面向未来的全新出发点。”

实际上,毛京波也很坦然:“我们只是刚刚在豪华车市场中拿到了正赛的入场券。”根据以往经验来看,很多品牌在迅速蹿红后突然膨胀,导致跟不上市场步伐又迅速下降。但是林肯汽车却是一个冷静的存在,“林肯能够按照自己的节奏走,我觉得非常不容易。”

在福特中国2.0之后,“更福特,更中国”总是被人提起,但是作为归属于福特的品牌之一,反而林肯汽车做到了“更林肯,更中国”,而销量的节节高升,无疑是对林肯汽车最大的奖赏。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4I70257762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