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通用联手壳牌在美国扩大充电网络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6-24 09:51:03
核心提示:通用与壳牌正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启动联合项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与荷兰皇家壳牌公司达成合作,将在美国联手扩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以及基于可再生能源的家庭能源计划。

通用联手壳牌在美国扩大充电网络

(图片来源:通用)

6月23日,通用与壳牌旗下电力公司MP2 Energy表示,双方正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启动联合项目,今年夏天开始,通用电动汽车的车主将可以在双方建立的充电站免费过夜充电。该计划旨在为通用电动汽车车主和供应链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能源计划,包括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固定费率家庭用电计划。

上个月,荷兰法院要求壳牌必须在2030年之前,将其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45%。在此之后壳牌所面临的压力超过了所有其他大型石油企业。该公司此前表示,其能源业务将在2050年时实现净零排放。此外,通用也给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到2040年时,在其全球产品和运营中实现碳中和。两家公司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将这一项目带到除了得克萨斯州之外的美国其他地方。

在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执政期间,美国电动汽车的销量落后于全球其他主要市场。自今年1月新总统乔·拜登(Joe Biden)上任以来,美国重新加入了《巴黎气候协定》,并提议投入1,740亿美元加速向电动汽车的转型,包括在全美各地建设50万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24I70260887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