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奥迪2026年后将停产新燃油车型;宝马单车成本将降四分之一;特斯拉将举办AI日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6-22 08:56:24

【国际快讯】奥迪2026年后将停产新燃油车型;宝马单车成本将降四分之一;特斯拉将举办AI日

奥迪2026年后将停止生产新内燃机车型

奥迪将在2026年后停止生产新的内燃机车型,并专注于纯电动动力系统。奥迪首席执行官Markus Duesmann于6月17日在该公司总部举行的管理会议上宣布了这一决定。

宝马单车成本将减少25%

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的一名董事会成员Milan Nedeljkovic表示,该公司计划到2025年前将每辆车的生产成本较2019年水平降低25%,以求在大众、戴姆勒和特斯拉面前更具竞争力。

现代完成收购软银旗下机器人公司

6月21日,日本软银表示,韩国现代汽车集已完成对波士顿动力机器人公司(Boston Dynamics)的收购。现代去年12月宣布此消息,机器人公司的估值为11亿美元,现代将持有80%的股份,软银将保留剩余的20%。

大众品牌正考虑推出紧凑型电动皮卡

大众美洲负责销售和营销副总裁Duncan Movassaghi表示,大众品牌的首要任务,是要保持现有(内燃机)车型的竞争力。在这个时候,对相对小众的内燃机紧凑型皮卡投资没有意义,电动皮卡一定会成为另一种选择。

马斯克:特斯拉将举办AI日 旨在招揽人才

6月21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表示,正考虑在一个月后举办特斯拉人工智能日(Tesla AI Day),将展示该公司人工智能软件和硬件方面的进展,活动主要目的是招募新员工。 

分析师:特斯拉股票是未来一年最有望上涨的潜在赢家之一

Investors.com表示,得益于主要产品的研发,特斯拉股票是未来12个月中有望止跌回升的八家公司之一。这八家企业都是2021年开局不利,并较52周最高水平有猛烈下滑的公司。

保时捷将很快决定布加迪的未来

6月21日,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兼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表示,大众将很快决定其豪华品牌布加迪的未来。

LG、麦格纳即将成立电动车动力系统合资企业 

6月21日,业内人士透露,LG电子和麦格纳正处于成立其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合资公司LG Magna e-Powertrain Co.的最后流程中,两公司正在审查新公司董事会成员的任命计划。新公司将在下月成立,麦格纳持股49%。

德国Volocopter计划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提供空中出租车服务

6月21日,德国Volocopter在法国布尔歇机场的活动中展示其电动空中出租车的首次飞行,并表示计划在2024年巴黎奥林匹克运动会中提供服务。

Lordstown正在评估战略合作伙伴

6月21日,电动车初创企业Lordstown执行主席Angela Strand表示,作为寻求投资以保持企业运行的一部分,该公司正“评估战略合作伙伴”。

美国前四月纯电动汽车市场份额激增至2.3%

根据Experian的数据,今年1月至4月,美国纯电动汽车的注册量同比大涨95%至133,509辆,这使得纯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从去年的1.6%上升到了2.3%。

荷兰5月电动车销量涨2倍,市场份额达24%

5月,荷兰电动乘用车注册量较去年同期的2,023辆上涨2倍至5,986辆,为今年迄今最高月度成绩。当月,荷兰电动车市场份额达到惊人的24%,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动车分别为13%和11%。

美国贸易代表:我们不会鼓励企业把工作岗位转移到海外 

6月21日,美国贸易代表Katherine Tai表示,正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密切合作,向墨西哥施压要求该国调查通用墨西哥工厂涉嫌侵犯劳工权利的问题,并称 “我们不想创造使企业将工作岗位转移到海外以实现最大利润的激励措施。”

墨西哥延长通用第二次合同投票的截止期限

6月21日,墨西哥政府将通用当地工厂工会的新合同投票截止日期延长至8月20日。该厂被谴责侵犯工人权力,墨西哥劳工部曾在5月11日要求通用工会在30天内重新投票。

雷诺高管跳槽福特 担任新业务负责人

6月21日,福特表示,已从法国制造商雷诺聘请Franck Louis-Victor担任其自动驾驶汽车、移动出行服务和Ford X孵化器团队负责人,7月1日生效。现在,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正重组领导团队以推动Ford+增长计划。

阿斯顿马丁起诉两家瑞士汽车经销商

阿斯顿马丁正起诉两家瑞士汽车经销商,控诉这些经销商扣留消费者向Valkyrie超跑(价值250万英镑)支付的逾1,000万英镑。该公司将于欧洲时间6月22日正式提出起诉,请求调查Nebula Project的董事会成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22I70260427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