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边减配边涨价?马斯克回应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6-01 09:27:26
核心提示:“车载记录显示,这个功能几乎没有用处,不值得人们在几乎不使用的情况下花钱。”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新款Model Y车主表示,他们提取的Model Y电动SUV乘客座椅没有腰托。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回应了这背后的原因。

特斯拉Model Y边减配边涨价?马斯克回应

Model Y(图片来源:特斯拉)

根据用户Chrissugar21在Reddit上发布的照片,腰托控制被换为了装填物。腰托可能看起来只是一个小功能,但对长时间驾驶的人来说非常实用,而且豪华车型中已成为标配。

特斯拉Model Y边减配边涨价?马斯克回应

(图片来源:Reddit)

推特账户Ryanth3nerd表示:“我不喜欢特斯拉边涨价边移除Model Y腰托等功能的行事风格”。马斯克对此回应道:“公司仅在Model 3/Y的前乘客座椅移除了腰托。车载记录显示,这个功能几乎没有用处,不值得人们在几乎不使用的情况下花钱。涨价主要是因为整个行业供应链的价格压力,尤其是原材料。5月,特斯拉上调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这已是该公司近月内第五次涨价。搭载腰托功能的Model Y起始价为52,000美元。

特斯拉Model Y边减配边涨价?马斯克回应

(图片来源:推特)

此外,宝马的消息人士透露,由于供应短缺,他们的X3车型也面临同样的问题,不过,宝马正对乘客座椅一侧没有腰托调整的汽车推出优惠措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1I70257234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Model Y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