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奔驰展示EQT概念车 正式版将于明年发布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5-11 10:39:33
核心提示:新发布的概念车为电动版的奔驰T级厢式车,名为EQT。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一款电动厢式概念,该公司称,此车已经“接近量产”。它将是奔驰在明年推出的车型之一,该公司当前正在努力扩大其电动车型的数量。

奔驰展示EQT概念车 正式版将于明年发布

EQT(图片来源:梅赛德斯奔驰)

5月10日,奔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发布的概念车为电动版的奔驰T级厢式车,名为EQT,该车可容纳多达7名乘客,搭载了21英寸轻合金轮毂,车身两侧均为滑动车门,让乘客可以轻松进入第三排座椅。该车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奔驰厢式车负责人Marcus Breitschwerd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QT将吸引家庭买家,以及那些喜欢休闲活动、需要大空间和最大可变性,而又不愿放弃舒适性和格调的各个年龄层的私人消费者。

奔驰计划明年在三大洲开始生产共计8款纯电动汽车,以此来对抗特斯拉和宝马等竞争对手。EQT将与大众的纯电动汽车ID.Buzz等车型形成直接竞争,ID.Buzz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开售。

今年晚些时候,戴姆勒将完成计划中的重型卡车业务剥离,在此之后梅赛德斯奔驰的厢式车业务必须要做好准备,从而应对来自投资者的更严格的审查。近年来,该部门的收益经常出现大幅波动,它将继续作为梅赛德斯主要汽车业务的一部分,该业务专注于能够带来较高回报的豪华车型。

此前奔驰厢式车部门曾尝试与雷诺和日产成立联合车辆开发项目,以此来分担开发成本,但是这一努力最终以失败告终。由于销量不佳,奔驰取消了基于日产Navara打造的X级皮卡。另外,与雷诺共享零部件的Citan小型厢式车由于质感平庸,也让消费者感到失望。上周,日产紧随雷诺的脚步,出售了其持有的戴姆勒少量股份。日产在大约10年前收购了戴姆勒股份,以巩固双方之间的合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11I7025399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