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福特加快电池开发速度 将建立新研发中心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4-28 09:12:44
核心提示:福特表示,计划在电池开发和原型制造方面投资1.85亿美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27日,福特在电动汽车电池设计和生产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该公司宣布将在密歇根州东南部建立一个研发中心,用于研究和制造锂离子和固态电池原型。

福特加快电池开发速度 将建立新研发中心

(图片来源:福特)

福特表示,计划在电池开发和原型制造方面投资1.85亿美元,该业务将拥有150名员工。新的研发中心名为Ford Ion Park,其占地面积为20万平方英尺(约1.85万平方米),将在明年年底开放。福特称,这个世界级实验室将装备一系列用于电极、电池单体和电池阵列设计与制造的实验设备,并将使用世界领先的设备工艺来探索创新电池制造技术,这将使福特能够对采用新材料的突破性电池单体设计进行快速规模化,助力电池单体和电池组量产垂直整合。

去年11月,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跟随特斯拉和通用汽车等竞争对手的脚步,自己设计和生产电池。

福特官方并未证实其电池生产计划,但是也并未排除此举的可能性。福特首席产品平台和运营官唐浩泰(Hau Thai-Tang)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现在看到,市场将会快速发展,我们将会有足够的规模来证明自己可以实现更高水平的整合。”他还表示,疫情和芯片短缺对供应链造成的影响“提升了自主控制供应链的重要性。”

唐浩泰称,福特希望继续与电池制造商合作,包括韩国企业SK Innovation,后者是福特电动版F-150皮卡和其他车型的电池供应商。但是福特也希望自己“具有灵活性和可选择性,从而实现最终的垂直整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8I70252339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