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长安发力新能源 26款新车在路上/年底首发两款

网易汽车 2021-04-28 08:16:21

日前获悉,长安汽车计划加大新能源领域的布局,未来将有26款纯电动车型陆续推出,其中内部代号分别为E11和C385的两款主打智能化的车型有望在年内亮相。

长安发力新能源 26款新车在路上/年底首发两款

这26款新车包括长安品牌8款插电混动车型和6款纯电动车型、欧尚品牌3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和4款纯电动车型以及全新品牌的5款车型,所有产品均基于方舟架构和CHN架构打造,出自EPA0、EPA1和EPA2三大平台,将于长安汽车两江工厂一厂投产,规划年产能为2万辆,目前该工厂正在进行技术改造。

备受瞩目的E11和C385两款新车,将隶属于全新品牌,该品牌既是此前已被官宣的长安汽车携手华为和宁德时代联合打造的全新高端智能汽车品牌,其中代号为E11的车型基于EMP2平台,定位中型SUV,对标蔚来ES6,采用碳纤维-铝合金混合结构车身,代号为C385的车型基于EPA1平台,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

长安发力新能源 26款新车在路上/年底首发两款

2020年11月14日,在首期央视《第一发布》节目中,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正式宣布,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和用户的需求,长安汽车将携手华为和宁德时代联合打造一个全新高端智能汽车品牌,旗下高科技的高端智能产品也即将推出,按照合作关系,长安汽车将负责整车机械部分,宁德时代负责电池和充电部分,而华为则负责智能车机部分。

作为长安汽车研发4.0时代的全新造车理念,方舟架构在智能化、大数据背景下,对长安汽车持续提升整车基础性能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长安方舟架构完整覆盖A0级-C级的所有车型。在未来智能化、电气化趋势下,长安方舟架构以智能和大数据赋能车身、底盘等整车基础性能迭代进化,集高阶自动驾驶前置化布局、智慧成长型电子电气架构、不断精进的基础模块化平台、满足全球主流安全评价体系的高安全基准和完备的流程保障体系于一体,拥有未来科技前置化、人车合一基因化、体验设计多样化及品质底线越级化的四大核心价值,并不断进化、持续精进,为用户带来高安全、愉悦驾乘、高品质用车体验。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8I70252328C109.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长安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