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丰田将在欧洲生产插电式混动车,预计2025年混动销量份额达70%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4-27 12:29:44
核心提示:丰田2025年后或在欧洲生产一款电动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丰田将在欧洲生产插电式混动车,随着该公司加速电气化阵容,也有可能在欧洲生产纯电动车。

丰田将在欧洲生产插电式混动车,预计2025年混动销量份额达70%

(图片来源:丰田)

丰田欧洲首席执行官Matt Harrison表示,该公司计划为核心车型增加插电版本,并本地化生产。Harrison未透露将为哪款丰田汽车推出插电版本或生产地点。

不过,丰田在英国和土耳其的工厂很可能成为其首个生产插电式混动车的欧洲工厂。分析公司预计,C-HR和卡罗拉将成为首批获得电动动力系统的车型,与下一代车型共同于2022年中期推出。卡罗拉生产于英国伯纳斯顿(Burnaston)工厂,CH-R生产于土耳其萨卡里亚。

丰田已经在中国生产插电式混动版卡罗拉,被称为雷凌(Levin)。丰田预计,到2025年10%的欧洲销量来自于插电式混动车型。该公司已开始在欧洲销售插电式混动版本的荣放SUV和普锐斯,两款车均产自日本。

丰田将在欧洲生产插电式混动车,预计2025年混动销量份额达70%

bZ4X(图片来源:丰田)

Harrison表示,丰田2025年后可能会在欧洲生产一款电动车,届时,该公司逾10%的欧洲销量都将来自于纯电动车。丰田在上海车展推出了bZ4X概念车,这款车的量产版本将成为该公司首款在欧洲销售的纯电动乘用车,预计2022年中期上市销售

Harrison称,如果到2025年丰田10%的销量为纯电动车,那么该公司可能在欧洲销售逾10万辆纯电动车。“除此之外,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本地制造。”

丰田首款在欧洲销售的纯电动车为中型面包车Proace。商用车版Proace最近已在德国、法国、英国和意大利等市场推出,乘用车版本也已在一些市场推出。丰田Proace City电动紧凑型面包车将为商业用户提供侧板,其乘用车版本称为Proace City Verso。Proace City Electric紧凑型面包车将于10月开始交付。这两款车都是标致、雪铁龙和欧宝品牌面包车的改版,是丰田和Stellantis轻型商业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

全混动汽车仍处在丰田欧洲销量野心的重心,丰田预计到2025年其欧洲混动车销量份额将为70%。今年第一季度,丰田混动车型达到了56%的份额(包括雷克萨斯),西欧的混动份额达67%。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7I70252230C109.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英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