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德国2月新车销量下跌19% 创13年来同期销量新低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3-04 15:58:08
核心提示:2021年前两个月德国注册量同比累计下跌25%。

盖世汽车讯 3月3日,德国交通部(KBA)公布2021年2月乘用车销量数据,由于疫情封锁措施持续打击汽车销售,德国2月新车注册量下跌19%,至194,349辆。

作为政府抑制变异新冠病毒传播的措施的一部分,德国上月汽车展厅停止营业。德国汽车进口商协会(VDIK)称,这是2007来最糟糕的2月销量记录。

德国2月新车销量下跌19% 创13年来同期销量新低

Defender(图片来源:路虎)

就品牌来看,2月注册量实现上涨的品牌有特斯拉(同比大涨180%至2,371辆)、路虎(同比增加23%)和Mini(同比上涨19%)。

注册量下降的品牌包括达契亚(同比下降51%)、福特(同比下滑40%)、起亚(同比减少31%)、奔驰(同比减少28%),以及现代(同比下跌24%)。市场领导者大众品牌注册量同比减少9.7%。

就动力类型来看,2月,德国纯电动车注册量同比暴涨124%,至18,278辆,市场占比9.4%;插电式混动车注册量同比飙升162%,至52,704辆,市场占比11.3%。汽油车注册量同比下跌41%,市场份额为37.7%;柴油车同比下跌35%,市场份额为25.4%。

VDIK总裁Reinhard Zirpel在声明中表示:“德国乘用车市场将再一次出现灾难性的年度销量。2021年前两个月注册量同比累计下跌25%,这使我们今年几乎不可能弥补过来。”为了关键的春季业务,Zirpel呼吁政府允许展厅及时开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4I70244243C108.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销量 德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