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1月售车15.9万辆,连续十个月销量正增长

盖世汽车 苗雨竹 2021-02-05 16:45:42

上汽通用五菱近期又找到了接连打造神车的节奏,尤其是五菱品牌,从宏光MINI EV到凯捷再到征途,五菱近期推出的新车型,市场呼声都相当高。已经投放市场的宏光MINI EV,市场表现堪称炸裂,是国内最畅销的新能源车型,凯捷也收获了相当不错的销量数据,而刚刚公布正式命名的皮卡车型征途,显然也已经切中了潜力市场,2月2日盲订首日订单就达到837辆。

新车型的刺激下,上汽通用五菱近期的市场表现也在持续上扬,2021年1月,上汽通用五菱交出了15.9万辆的销量数据,同比增速高达45%,这也是上汽通用五菱连续第十个月实现销量正增长。

上汽通用五菱1月售车15.9万辆,连续十个月销量正增长

宏光MINI EV,图片来源:上汽通用五菱

分品牌看,五菱品牌1月销量为112,284辆。其中爆款车型宏光MINI EV继续一路高歌,1月销量达到36,762辆,毫无悬念的再次拿下国内新能源车月度销量冠军。另一款网红车型凯捷1月销售10,117辆,实现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新宝骏品牌1月销量为14,415辆,其中新宝骏RS-3售出5,800辆,新宝骏RC-5售出3,218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5I70241487C11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