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挑战谷歌 大众自研大部分自动驾驶软件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2-03 10:01:56
核心提示:大众管理委员会负责研发的成员Markus Duesmann表示,该公司有信心能够在软件开发方面设定新的标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月2日,大众集团旗下奥迪品牌负责人、大众管理委员会负责研发的成员Markus Duesmann表示,大众计划自主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大部分软件。但是,大众并不拒绝在某些领域内与其他企业达成合作。

挑战谷歌 大众自研大部分自动驾驶软件

ID.3(图片来源:大众)

Duesmann在一次行业活动上表示:“但是未来我们会独立完成大部分软件开发。”在被问到大众是否会将Alphabet旗下的谷歌作为软件开发的标杆时,Duesmann表示大众希望其软件至少可以与谷歌的自动驾驶软件处在同一水平上。他补充说:“我们接受这样的挑战。”

戴姆勒和大众都正在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操作系统,从而确保他们有机会在电动汽车数据领域与苹果和亚马逊等大型科技企业竞争。尽管外界呼吁大众与竞争对手进行合作,但是至今为止,该公司依然计划独自开发自动驾驶软件,并且强调了他们作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的地位。

Duesmann表示:“我们的规模足够大,因此我们从一开始就只想和自己合作。”他还指出,大众有信心能够在软件开发方面设定新的标准。Duesmann声称,如果其他公司想要加入这些标准,他们也有可能加入进来。

大众此前成立了一个名为Car.Software.Org的新部门,该集团的所有软件都将被整合到这个由5000人组成的部门中,该部门负责VW.OS操作系统的开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3I70241049C109.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谷歌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