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没有税收优惠还能称霸电车市场?特斯拉在美市场份额占八成

电动邦 邦老师 2021-02-20 09:06:10

电动车的销量可以说是牵动着每一位欲购用户以及新能源车企的心。汽车向电动化转型已是全球的必然趋势,但目前电动车仍存在续航焦虑以及充电带来各种各样的问题。在没解决这些问题之前,想要大面积取代燃油车仍存在不小的难点。尽管两者有很大距离,但在2020年整体汽车市场出现明显下滑趋势中,电动车销量仍有所增长,其美国新能源市场增量则尤为明显。

没有税收优惠还能称霸电车市场?特斯拉在美市场份额占八成

结合曝出的美国2020年电动车销量排名来看,截止2020年底,美国市场纯电动车型的注册数量达到了252548辆,相比2019年同比增长了11.1%;其纯电动车型的市场份额增加到了1.8%。但相对于中国市场百家争鸣的局面不同,美国新能源市场中,特斯拉相对则是一家独大。

没有税收优惠还能称霸电车市场?特斯拉在美市场份额占八成

从榜单中来看,美国电动车市场单一销量最高便是特斯拉Model 3,年度累计销量为95135辆。第二名则为Model Y车型,累计销量71344辆,其两者的累计销量便以超过16.6万辆,占据了美国新能源车市场60%以上的份额。

没有税收优惠还能称霸电车市场?特斯拉在美市场份额占八成

而第四至第五则分别为Model X、Model S,二者的销量分别为19652辆以及14430辆,作为特斯拉的旗舰车型,二者的市场竞争力同样表现不俗。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在美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有如此表现,则是令人较为惊讶的,要知道特斯拉在美国市场没有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所以美国用户对于特斯拉这个品牌应该算是真爱了。关于后续消息,邦老师将持续关注。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20I70242424C108.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特斯拉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