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继蔚来之后,零跑科技与合肥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盖世汽车 雷云 2021-01-08 23:08:11

盖世汽车获悉,近日,零跑科技与合肥市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展全面、深度的合作。据悉,零跑将是继“蔚来”之后,合肥引入的第二家新势力造车企业。

继蔚来之后,零跑科技与合肥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零跑C11(图片来源:零跑汽车)

公开资料显示,零跑科技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杭州滨江,是一家拥有自研三电系统,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核心技术的科技型企业,目前已上市三款车型。2020全年,零跑汽车销量达11,391台,其中零跑T03于2020年5月上市,截止2020年12月31日累计销量达10,266台。旗下首款全球战略SUV车型零跑C11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豪华版15.98万元、尊享版17.98万元、性能版19.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零跑C11预售价格公布后引起C端消费者广泛关注,仅3日订单量破1,400台。

另外,从投资零跑可以看出合肥市政府对产业转型升级及引进新产业支撑的需求。2020年11月,合肥市政府就出台了《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指出到2025年,全市新能源汽车整车以及动力电池、驱动电机、车载操作系统等关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新能源汽车产业规模超过千亿,整车产能达到100万辆,成为全国重要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合肥市政府与零跑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将加强合肥新能源产业技术和产品层面的底气,满足合肥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布局方面的扩张需求,使其离打造“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的目标更进一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8I70237498C501.shtml

文章标签: 蔚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