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德国2021年汽车销量或将提升8%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1-27 11:25:51
核心提示:VDA预计今年德国的销量将因为追赶效应而有所提升,然而今年德国汽车市场规模无法达到2019年的疫情前水平。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行业协会VDA表示,2021年,德国乘用车市场的规模有望增长8%,至315万辆。不过该协会同时警告称,今年德国汽车销量将依然远低于危机前水平。

德国2021年汽车销量或将提升8%

(图片来源:宝马)

该协会表示,如果疫情得到控制,预计下半年德国车市将缓慢改善。1月26日,VDA主席Hildegard Muel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然而,2020年的销量下跌不会被抵消。”去年,由于年初为了遏制疫情的蔓延而采取的封锁措施导致汽车销售门店关闭,德国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19%,至292万辆。

Mueller 对ZDF电视台表示,VDA预计今年德国的销量将因为追赶效应而有所提升。然而Mueller 称,预计今年德国汽车市场规模无法达到2019年的疫情前水平,当年德国新车销量为360万辆。

VDA 预计,今年欧洲的乘用车销量将增长12%,至1,340万辆;美国汽车销量将提升9%;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将超越疫情前水平,预测年增幅为8%,至2140万辆。

Mueller表示,虽然疫情尚未结束,但是德国汽车行业向电动化和数字化的转变仍然在持续中,到2025年,德国汽车行业将在未来技术上投入大约1,500亿欧元。

关于芯片短缺问题,Mueller表示,短期内无法解决该问题,芯片短缺已导致汽车制造商被迫关闭装配线。由于汽车微芯片供应紧张,福特、大众、奥迪和戴姆勒等降低了各自德国工厂的产量

《未来7年乘用车产销量预测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27I70240042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德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