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大幅下调法德Model 3定价 最多降6190欧元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1-22 06:00:23
核心提示:法国Model 3 Standard Range+版本从49,990欧元降至43,800欧元,减少了6,190欧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月20日,特斯拉在部分欧洲市场下调Model 3定价,涉及多个版本。

特斯拉大幅下调法德Model 3定价 最多降6190欧元

Model 3(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电动车销量在一些欧洲市场表现强劲,而Model 3是特斯拉旗下价格最低的车型,也是欧洲最畅销的特斯拉车型。现在,特斯拉正改变部分市场的Model 3价格选项,以提高该车型价格的亲民性,同时应对日益激烈的竞争。

降价最多的是法国,Standard Range+版本从49,990欧元降至43,800欧元,减少了6,190欧元。新价格使这款车型有资格申请7,000欧元的政府补贴,而此前Standard Range+版本只能在法国申请3,000欧元。据DriveTeslaCa报道,此前,Standard Range+版本只能在法国申请3,000欧元。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性能版Model 3也在法国降价:长续航版从57,800欧元降至51,990欧元,Performance性能版从65,990欧元降至59,990欧元。

Model 3在德国的价格也大幅下降。SR+从42,990欧元降低至39,990欧元,减少了3,000欧元;长续航配置版降价幅度相同,从52,490欧元降至49,990欧元;Performance性能版价格减少了4,000欧元,从58,990欧元降到54,990欧元。

特斯拉大幅下调法德Model 3定价 最多降6190欧元

Model 3(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在欧洲的发展一直相对成功。过去数年,欧洲对特斯拉汽车的需求上涨,尤其是对于该公司2017年推出的Model 3。然而,作为一个电动车热点地区,特斯拉尚未在欧洲生产汽车。随着特斯拉德国柏林工厂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运营,未来特斯拉将在欧洲市场获得更强劲的竞争力。

特斯拉在德国、英国、法国和瑞士销售势头最好,挪威等其他市场也推动着特斯拉在欧洲市场的增长。2020年12月,Model 3为挪威最畅销电动车,售出4,232辆,比第二名大众ID.3多出1,900辆。同样,雷诺Zoe、现代Kona EV和奥迪e-Tron也是Model 3有力的竞争对手,均占有欧洲一定市场份额。特斯拉计划抢夺这些市场份额。

特斯拉将推出德国产Model 3和Model Y,以应对市场竞争。今年晚些时候,这两款车型将在特斯拉柏林工厂生产。虽然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大力研发电动车,但毫无疑问,总的来说,特斯拉仍将主导电动车领域。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22I70239461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法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