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长城汽车10月销量达13.56万辆,同比增长17.86%

盖世汽车 李琳 2020-11-06 21:17:49

10月6日下午,长城汽车发布了10月产销快报。10月份,长城汽车完成新车销售约13.56万辆,同比增长17.86%。除高端品牌WEY以外,长城汽车其他三大品牌皆实现了同比增长。

长城汽车10月销量达13.56万辆,同比增长17.86%

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长城汽车市场表现格外亮眼。长城汽车的销量担当哈弗品牌10月销售97,950辆,同比增长13.32%。虽然哈弗H6目前处于多款车型同堂销售阶段,但不同产品拥有各自清晰的市场定位,共同带动了哈弗品牌的销量提升。据长城汽车介绍,哈弗H6在10月销量为52,734辆,同比、环比增幅均达30%;第三代哈弗H6单月销售20,775辆。

在哈弗H6带动销量快速增长的同时,哈弗旗下其他品牌也呈现出多点开花的态势,取得了不错的增量。9月25日上市的哈弗大狗,在上市后36天内销量过万,销售10,058辆。作为全新的产品系列,哈弗大狗基于全新柠檬平台打造,定位年轻、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精确的定位为哈弗大狗开辟了新的细分市场。经历市场验证后,哈弗大狗有望与哈弗F7、哈弗H6三足鼎立,共分秋色。

自今年8月起,长城汽车新能源板块销量就一直保持着较高速度的增长,这种趋势在上个月依然持续。10月,欧拉品牌实现同比、环比双增,总销量达到8,011辆。其中,欧拉黑猫销售6,269辆,欧拉白猫自上市后累计销量达到3,878辆。

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发展大趋势。本月初,国务院出台《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指出,2025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售量达到汽车新车销售总量的20%左右。受市场需求和政策影响,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了电气化转型战略。想要在汽车市场中保持可持续发展,长城汽车必须在新能源领域增加投入。本月末,欧拉好猫也将上市,届时,长城汽车的新能源产品阵营将进一步丰富。

与哈弗、欧拉相比,长城皮卡与高端品牌WEY的表现相对稳健。长城皮卡10月销售20,405辆,其中长城炮10月销售11,291辆,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持续蝉联高端皮卡销量第一。相对于其他三大品牌,担负着长城汽车品牌向上任务的WEY品牌,表现相对平淡,10月销售9,076辆,同比下滑12.43%。12月份,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坦克300将迎来新车上市,新品的推出有望带动WEY品牌销量增长。

受疫情影响,长城汽车在3月份修订了2020年的销量目标,为102万辆。1-10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81.62万辆,长城汽车2020年年度销量目标有望达成。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6I70227107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长城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