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在德国被罚1200万欧元;宝马将推出iNext量产版;日产2025年将在华只出售电动化车型

盖世汽车 Ramy 2020-11-03 08:41:51

【国际快讯】特斯拉在德国被罚1200万欧元;宝马将推出iNext量产版;日产2025年将在华只出售电动化车型

特斯拉在德国被罚1200万欧元

特斯拉在德国被罚款1200万欧元(约合1400万美元),原因是其涉嫌违反了一项法律,该法律要求销售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回收电池,并以环保方式处理。

特斯拉一个月后公布Cybertruck的更新设计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将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公布Cybertruck的更新设计。目前,Cybertruck的订单量已经超过50万。

宝马将推出iNext量产版

据外媒报道,11月11日,宝马将推出其电动SUV车型iNext的量产版。据报道,该车型的入门版续航里程在400公里左右。

MINI Cooper SE将推高性能版本

根据BMWBLOG的消息,纯电动MINI Cooper SE将获得高性能GP版本。虽然还没有具体的细节,但是BMWBLOG声称该项目已获批,目前正在开发中。

FCA或面临7.22亿欧元的监管成本

FCA透露,为了解决美国司法部对其柴油车排放超标的调查,以及对其燃油经济性的相关处罚,该公司可能面临高达7.22亿欧元(约合8.4亿美元)的成本。

沃尔沃集团和戴姆勒卡车设立燃料电池合资公司

沃尔沃集团和戴姆勒卡车公司签署了一项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将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研发、生产用于重型卡车等的燃料电池系统,并将其商业化。

福特CEO:Mach-E是特斯拉真正的竞争对手

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表示,Mach-E将是特斯拉真正的竞争对手。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Mach-E改变了游戏规则。对我来说,Mach-E是特斯拉的第一个真正的竞争对手。”

本田向特斯拉寻求帮助

本田汽车公司向特斯拉寻求帮助,以满足欧洲今年更为严格的乘用车排放标准,但是外媒并没有透露本田向特斯拉支付了多少钱。

日产2025年将在华出售电动化车型

据《日经网》报道,到2025年,日产计划在中国出售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将推出9款电动化车型,传统内燃机车型将慢慢退出中国市场。

三菱汽车欲将电动车销量份额提高至50%

三菱汽车打算将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40%(在2010财年的基础上),而电动汽车的销量占比将增加到50%。

法国10月汽车销量同比跌9.5%

10月份,法国新车注册量从去年同期的188,987辆下跌9.5%至171,049辆。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表示,今年年底将会比较艰难。

德国将推出20亿欧元的汽车援助计划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已同意一项20亿欧元(约合23亿美元)的援助计划,帮助该国的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改用更环保的发动机和研发自动驾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3I70225937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