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雷诺工会通过裁员2500人计划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11-23 09:27:21
核心提示:在未来两年,雷诺将通过提前退休、再培训和买断的方式削减工程和类似的岗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诺工会已经批准了该公司通过自愿措施在法国削减约2500个技术和支持岗位的计划。

雷诺工会通过裁员2500人计划

Kaptur(图片来源:雷诺)

在未来两年,雷诺将通过提前退休、再培训和买断的方式削减工程和类似的岗位。另外,雷诺希望再削减2100个蓝领岗位,这一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商议。

今年春天,雷诺公布了其20亿欧元的成本削减计划,在全球汽车行业发展不景气的背景下,雷诺将在全球范围内削减大约1.46万个工作岗位,并将产能降低近五分之一,以削减成本。这项计划包括通过自愿退休和再培训的方式,在法国削减4600个岗位,约占雷诺法国员工总数的10%。这一计划曾引起工会的强烈反对。本周,工会所代表的大多数白领员工批准了该计划,使雷诺得以启动这一进程。

雷诺最大工会CFE-CGC联合会的代表Guillaume Ribeyre对法国媒体表示,自愿退休和再培训计划为此类协议的“最高级别”。工会表示,雷诺已经向其承诺,今年将雇佣至少250名长期员工,并为接受买断措施的工人在离职前提供再培训,培训期间继续为员工发放工资。

2020年上半年,雷诺亏损高达73亿欧元,为历史最高记录。此外,为了确保拥有足够的流动资金,该公司还已经动用了30亿欧元的贷款,这笔贷款获得了法国政府的担保。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3I70230514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