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又一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要“借壳上市” 正与SPAC公司进行谈判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11-20 08:00:39
核心提示:最近,汽车行业的“借壳上市”风势头很劲。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电动汽车初创公司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正与Forum Merger III Corp.公司就合并上市事宜进行谈判。

又一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要“借壳上市” 正与SPAC公司进行谈判

电动汽车在充电(图片来源: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

Forum公司是一家特殊收购目的(SPAC)公司,由联合首席执行官Marshall Kiev和David Boris共同领导。据该名知情人士所说,目前,该公司正就筹集新股本为一项交易提供支持而进行谈判。由于谈判是私下进行的,该知情人士要求不具名。条款尚未最终敲定,谈判也有可能破裂。

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在印第安纳州还运营着一家工厂,专为生产电动汽车进行了优化。据该公司官网显示,该工厂每年可生产超10万辆汽车。该公司由福特汽车公司和北美商用车零部件多元化制造商和供应商Accuride公司前高管Jason Luo创办,主要生产城市送货车,可装载170立方英尺的货物,而且充电2小时可行驶150至200英里。

今年8月,Forum公司在首次公开募股(IPO)中筹集了2.5亿美元。尽管该公司可以灵活地在任何行业中寻找目标,但该家SPAC公司当时表示,计划将重点放在总部设在美国、市值达5亿至20亿美元的公司上。

目前,Forum公司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而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公司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今年早些时候,Forum II Merger Corp.公司还完成了一笔交易,与植物食品公司Tattooed Chef Inc.公司合并,让其实现了上市。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0I70229645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