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Tritium推出全球首款可扩展性电动汽车充电平台 灵活调整充电功率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11-20 07:30:14
核心提示:为了消灭续航焦虑,优质的充电解决方案是前提。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7日,Tritium推出了MSC硬件平台,即首个可在全球任何地方实现真正扩展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平台。Tritium是电动汽车直流(DC)快速充电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Tritium推出全球首款可扩展性电动汽车充电平台 灵活调整充电功率

Tritium充电桩(图片来源:Tritium)

该模块化可扩展充电(MSC)硬件平台能够让客户随着电动汽车充电能力的提升,灵活增加充电器的功率水平,并能够随着此种提升设定不同的费率。Tritium的充电桩功率可从25kW增长至350kW及以上。

在推出该平台的同时,Tritium还发布了首款基于该平台打造的充电桩——新一代RTM75 DC快速充电桩,可让驾驶员在10分钟之内为汽车增加75公里(46英里)的续航里程。

MSC硬件平台让电动汽车充电网站具备真正的不过时能力

之前,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运营商被要求安装预先制定好功率充电器,如50kW、175kW或350kW。

不过,MSC硬件平台可以在每个由MSC支持的充电桩中快速安装25kW的额外整流器,如RTM75和Tritium未来迭代版整流器。充电桩运营商可以根据目前的电力需求,购买初始功率为25kW或50kW的充电桩。不过,随着充电需求的增加,可将功率扩大至75kW。

RTM75充电桩可用于工作场所、公共场所以及车队仓库充电应用

为了满足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的需求,Tritium与客户合作,为零售、城市和公共环境研发了一种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在此类环境中,充电基础设施的易用性最为重要。

RTM75可同时为两辆电动汽车充电,且可支持CCS和CHAdeMO等所有市场上的充电标准,满足电压高达920V的电池的需求。

此外,RTM75还配备了即插即付费(Plug and Charge)技术,无需利用信用卡支付或在充电桩上使用RFID认证。驾驶员可以在与汽车直接通信时,利用充电电缆付费;驾驶员只需插上电动汽车插头,为汽车充电即可。然后在了解到付费已经自动完成,且得到安全管理后就可开车离开。

RTM75采用密封的电子外壳,占用空间小,可以安装到其他充电桩不适合的空间中。完全密封的外壳也可让其减少磨损,减少维护的需求,让其延长使用寿命。新款全密封快速充电桩符合IP65级别,能够在零下35摄氏度至零上50摄氏度下工作,同时其电子配件也不会受到灰尘、水、盐或其他污染物的污染。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0I70229464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