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宝马将发动机生产转移至英国与奥地利 德国工厂将生产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11-19 10:55:57
核心提示:宝马负责生产的董事会成员Milan Nedeljkovic表示:“截止到2022年底,我们所有的德国工厂都将至少生产一款纯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宣布,作为其更广泛的向低排放汽车转型的一部分,将对德国工厂进行改造,以生产电动汽车和相关零部件,并将内燃机的生产转移到英国和奥地利的工厂内。

宝马负责生产的董事会成员Milan Nedeljkovic表示:“截止到2022年底,我们所有的德国工厂都将至少生产一款纯电动汽车。”

当前,宝马位于德国慕尼黑(MunichI)的工厂负责生产4缸、6缸、8缸和12缸发动机,宝马将在2026年之前,投资4亿欧元对这座工厂进行改造,以生产下一代电动汽车。宝马宣布,8缸和12缸发动机的生产将从慕尼黑转移到英格兰海姆斯霍尔(Hams Hall),其他发动机的生产则将转移到奥地利斯泰尔(Steyr)。宝马慕尼黑、丁戈尔芬(Dingolfing)和雷根斯堡(Regensburg)的工厂将获得大部分投资。

宝马将发动机生产转移至英国与奥地利 德国工厂将生产电动汽车

i4(图片来源:宝马)

宝马i4纯电动汽车将在慕尼黑生产;纯电版本的5系和7系轿车将在丁戈尔芬生产;电动X1将在雷根斯堡生产。宝马透露,丁戈尔芬工厂内负责生产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的员工数量将翻倍至2000人。宝马位于德国莱比锡(Leipzig)的工厂将开始生产内燃机和电动版Mini Countryman,而雷根斯堡和莱比锡工厂正在为生产电池模块做准备。

随着电动汽车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以及各国政府都在加速放弃传统内燃机汽车,当前全球汽车工厂都在争相投资下一代汽车的生产。

11月18日,德国公布了一项30亿欧元(约35.6亿美元)的低排放汽车推广计划。英国也表示,将从2030年起禁止销售新的汽油与柴油动力汽车及货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19I70229583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